我要上学路演启程 两岸音乐人温情助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1 13:51:54

我要上学路演启程 两岸音乐人温情助力

MusicRadio我要上学五城路演将启程 两岸音乐人温情助力深圳首站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之五城爱心路演深圳站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自9月3日启动以来,已经接到了来自社会众多爱心人士的捐款,现在已经有2000多名贵州贫困小朋友得到了一对一资助。自10月14日起,主题为“爱@你身边”的五城爱心路演也即将启程,在一个半月的时间中,先后前往深圳、天津、南京、北京和上海五座城市,透过活动让民众更加了解贵州贫困学童的严峻生存现状,使更多小朋友可以得到资助。

我要上学新老朋友汇聚 爱的传递即将全国展开

第一站深圳场爱心路演将请到品冠、刘惜君与黄美珍将现身深圳海岸城,演唱自己的最新歌曲同时,更将现场DIY主题服并捐出泥塑玩偶等私人物品,供活动现场爱心拍卖。同时,作为今年“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主题曲的演唱者,第一次参与活动的黄美珍将和粉丝们分享自己录制这首歌曲时的感受;而曾经参与过活动的品冠和刘惜君,也将在现场畅谈自己对公益的认识,十分让人期待。

“MusicRadio我要上学”深圳场参与艺人品冠、刘惜君、黄美珍

只要你有想要表达出的爱,爱心大使就愿意为你传递这份爱。五城爱心路演启程前,在音乐之声官方微博上就已经发出了传递“爱的鼓励”号召,希望大家可以透过网络说出自己想对贵州贫困小朋友说的话,透过活动汇聚起这些点滴爱心。在五城活动中,各位爱心大使也将把这些爱将传递出去,让更多人感受到爱的力量。想和品冠、刘惜君以及黄美珍亲密接触,为孩子们送出鼓励么?快来现场吧!究竟他们在现场将会带来怎样的表演,分享怎样的爱心故事呢?又将在现场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答案就在10月14日下午14点,深圳海岸城!

关于我要上学

9月至12月,“2012 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爱心路演、温暖音乐之旅、晚会等7场系列活动,历经3个月的时间,走过7座城市,希望通过活动的呼吁,让爱传播的更远,用实际行动为贵州地区贫困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2012 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官方网站现已正式上线,提供网上资助平台。更多资助方式及活动详情登录www.musicradio.cc及音乐之声腾讯官方微博及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即可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