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危险关系》首尔试映 张柏芝再现妖娆风情

《危险关系》首尔试映 张柏芝再现妖娆风情

韩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由韩国导演许秦豪执导,张东健、张柏芝、章子怡等明星主演的中、韩合拍片《危险关系》在首尔举行了vip试映会。导演许秦豪携主演张东健、张柏芝一同现身为试映会为电影做宣传。在韩国人气超高的张柏芝当天以一袭白色低胸晚礼服亮相,精致的五官和妆容及优雅迷人的气质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星光闪耀。男主演张东健则与娇妻高小英以夫妻档亮相,这也是张东健和高小英首次共同出席电影试映会。同时,当天的试映会更吸引了李秉宪、2pm、少女时代允儿、安圣基、高素荣、super junior、金荷娜、朴志胤等众多当红韩星前来捧场。试映会结束后,腿伤还没痊愈的张柏芝又立即与张东健及导演许秦豪连走8个放映厅,与韩国观众亲密接触,十分敬业。今日,《危险关系》将正式在韩国公映。

张柏芝此次是跟随《危险关系》剧组赴韩国宣传影片,在釜山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张柏芝以一袭光彩夺目的银色亮片露背长裙,得体的衣着与举止被观众和韩国媒体大赞惊艳和气场强大,成为了当天红毯上最为耀眼的华语女星。而在参加完釜山电影节后,张柏芝又马不停蹄的赶往首尔继续影片的宣传工作。在10日的首映会上,张柏芝称自己和韩国非常有缘分,18岁时就已经来韩国拍戏,时隔这么多年后再次来到韩国,看到这么多喜爱她的影迷她觉得非常开心。谈及张东健,她坦言,张东健是一位十分敬业的演员,希望以后能再有机会合作。

据悉,张柏芝在韩国的人气极高,很受韩国观众的喜欢,而张柏芝也尽显亲民本色,主动与韩国粉丝亲密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柏芝 危险关系 首尔章子怡 张东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