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非诚勿扰》孟非怒斥女嘉宾拜金被网友力挺

《非诚勿扰》孟非怒斥女嘉宾拜金被网友力挺

  告白心仪男生遭拒张静飙泪袒露恨嫁之心

“我留灯,为何不带我走?”

本周六晚,温和爱笑、事业有成的福建大男孩潘伟军登台。早在大学还没毕业时他就开始创业,目前是一家时尚品牌公司的代理商,拥有30多家门店。除了成功男人的独有魅力外,他的谦逊气质和“一旦结婚就不会轻易离婚”的感情观也是颇受场上女生们的喜爱,他也期待能够邂逅一个孝顺、温柔、会理财的女孩与之相伴。登台后不久,张静便不顾年龄的差距主动告白道,“虽然你年龄不是很大,我觉得你在对待工作上还是比较成熟的。如果你能接受一个比你大六岁的女人,在一年之内走进婚姻,我愿意一直为你留灯。我不会理财,但我能挣钱。我给不了你浪漫,但我可以做你背后的女人。”但当乐嘉提出“事业上成熟,情感上未必成熟“的担心时,张静丝毫不在意,“事业上成熟就可以了,我想找一个能走进婚姻的人。”对于如此回应,乐嘉苦笑着摇了摇头。尽管张静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但潘伟军最终还是坚持选择了自己的心动女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孟非张静 拜金 女嘉宾 非诚勿扰乐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美联储谨慎释放鸽派信号:4月加息存分歧 全球产油大国“冻产”协议将沦为“纸上谈兵”?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