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潘辰挑战张靓颖金曲 苏醒王栎鑫多面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0-15 09:38:05

中歌榜潘辰挑战张靓颖金曲 苏醒王栎鑫多面

  潘辰演唱木兰星

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欢唱会14日在大连理工大学成功举行,这是自2012年《中歌榜》欢唱会8月12日启动以来全部十一站行程中的第九站。苏醒、潘辰、王栎鑫、林依婷和赵晨妍五位歌手继续将优质音乐传递。

王栎鑫展现狂野和温柔两面

携新专辑《暴走》,一身黑色皮装酷酷的王栎鑫带着墨镜出场,当然也唱着带着青春躁动气质的主打歌《暴走》,可谓“从北京‘暴走’到大连”,王栎鑫本人也非常开心,表示最爱的就是在校园表演,因为不管现场有多少人在而热情总是其他场地的很多倍。尽管一上场就表现出自己的摇滚气质,但在“向20年《中歌榜》致敬”环节,王栎鑫竟然挑战了深情大气的《暗香》——2003年年度金曲,由沙宝亮演唱。王栎鑫说:“既然站在《中歌榜》舞台上,就敢挑战一下《暗香》。”随后,王栎鑫脱掉皮质外套,柔情地唱出《暗香》,展现了一个与“暴走版”完全不一样的温柔版王栎鑫。

潘辰带伤演出 挑战张靓颖金曲

出道3年,潘辰在今年夏天才交出自己第一张完整的歌坛成绩——同名专辑《潘辰》。潘辰一口气带来几首新专辑中的作品《更爱》、《渡口》以往的作品《起风的季节》。而在演出当中歌迷登台与她牵手时,主持人叮嘱要特别小心潘辰的手时大家才知道潘辰原来是带伤上阵——前一段时间弹钢琴的时候,钢琴盖意外掉下来把她左手中指砸成了骨裂。不过乐观的潘辰不以为然,还开玩笑说“裹在中指外的包扎只是一个特别的戒指”,她表示,每次登台前都会特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因为有人愿意在台下听歌是她的福分,她深深鞠一躬表达感谢:“我们是愿意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努力的人,而我更想感谢你们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

回顾20年《中歌榜》,潘辰选择的致敬金曲是同公司的张靓颖作品,2009年《中歌榜》年度金曲《木兰星》。潘辰说这是自己在KTV中的必点开嗓歌曲,她还自爆小小私心:“自己不好意思选择不是很熟的艺人或者其他前辈的金曲,担心唱不好,但如果是靓颖的话,万一唱不好,私下哄哄她就行了。”

苏醒展示主持人素质hold住全场

一向口才好的苏醒带着主持人的气质出场,从感谢听众关注原创、关注好音乐、关注《中歌榜》到带领三位歌迷“惊喜五连拍”,苏醒让大家见识了什么叫做“hold住全场”。即将发行自己新专辑的苏醒很荣幸自己作为压轴最后一个出演,他现场清唱了2003年年度金曲孙燕姿的《遇见》表达了对《中歌榜》的敬意。他也感谢《中歌榜》在2008年给他的“最受欢迎新人奖”和2011年的“年度风格突破大奖”,希望在《中歌榜》未来的20年中自己有更多的金曲出现;同时也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将在月底推出,而相比较过去的音乐,有了不少成长的他表示“责任”是新专辑传递的信息。

今年《中歌榜》继续推出大型公益活动“幼有所衣”,为四川大凉山贫困山区2000位孩子送去冬装,目前已经筹集了超过1000套。参与大连站的所有歌手也都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潘辰所在的少城时代公司慷慨拿出一百套冬衣赞助贫困儿童,模特出身的潘辰更现场穿上冬衣做了“秀场展示”。

下一站,10月21日,《中歌榜》欢唱会将空降福州,吴克群、曹格、薛之谦、李霄云以及赵晨妍,同样是五位歌者为福州歌迷带去“牵手”般的音乐温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