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去向成谜 代言身价破600万无处寻人/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2-10-16 09:40:04

吉克隽逸去向成谜 代言身价破600万无处寻人/图

近日,有消息称吉克隽逸放弃星灿9年的卖身合约而转签华谊兄弟。对此,尽管记者屡次致电,但无论是吉克隽逸本人还是华谊兄弟方面都未作出回应。不过最近有圈内知情人士向本报爆料称,目前吉克隽逸还没有签约任何公司,甚至有广告代言捧着钱都不知道何处寻人。

据悉,四川某茶叶集团已经开价600万,希望可以签约吉克隽逸作为其形象代言人。但在该企业致电华谊多次未果的情况下,才得知其实吉克隽逸根本没有签约任何唱片公司,目前还是“单身”状态。所以即使是开出如此诱人的条件,却无法联络到吉克隽逸,看来吉克隽逸的去向还真是一个谜。

其实,无论是商业演出还是代言,吉克隽逸可谓是“无冕之王”。即使在众多业内人士的口中,吉克隽逸也绝对是中国好声音舞台上最具备潜力的选手,因为无论是外形还是声音,吉克隽逸都能让人感受到她所散发出来的星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