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汪峰为女儿办生日宴 杨澜杨坤等好友捧场

汪峰为女儿办生日宴 杨澜杨坤等好友捧场

  汪峰杨坤送徐滔离开

昨晚(10月15日晚),汪峰女儿“汪璟怡”百日宴在北京工体附近的一家饭店举行。当晚,饭店门口停泊着数十辆豪车,汪峰时不时走到门口迎宾,杨澜、杨坤、那英、徐滔、李晨、杜淳等明星好友也纷纷到场庆贺。

酒席差不多结束时,宾客陆陆续续走出,汪峰也不停出出进进的招呼,李晨在出来送王中磊夫妇后又和汪峰返回店内。主持人杨澜一身红西服姗姗来迟,汪峰特意到门口相迎,这一进两个小时也没出来,杨澜的保镖一直在店外守候。晚23时左右,汪峰和杨坤搀扶着一位中年妇女出来,彬彬有礼十分热情,杨坤还把手放在这位女士的肩膀上,关系颇为亲密,后仔细辨认才发现是北京台主持人徐滔,二人亲自把徐滔送上座驾并告别。由此看来,汪峰的交友十分广,个个来头不小,收的礼物也是颇多,其司机和助理一直从里面拎着大大小小的礼盒出来,后来司机大喊,前后都搁不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汪峰 女儿生日 好友 杨澜 杨坤 那英 李晨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VR时代到来:这些行业将如何被颠覆? 统计局:3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2.3%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