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怒谈32场巡演:二三线城市都是乡镇?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10-22 15:13:45

杨坤怒谈32场巡演:二三线城市都是乡镇?

  杨坤被称为32郎君

杨坤怒谈32场巡演:二三线城市都是乡镇?

  杨坤

日前,本报独家报道了杨坤晒出的32场巡演城市和日期,由于大多集中在二三线城市,被网友调侃为“全球乡镇演唱会”,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和反响。32场真的是硬凑齐的吗?为何都集中在中小城市?32场到底是赚是亏?昨日,杨坤方面接受了本报的独家采访,回应了来自网友和歌迷的种种疑问。

拼凑的32场?“‘好声音’前已敲定32场”

记者:32场是为了实现在“好声音”中的承诺而硬凑的吗?

杨坤方:真不是。今年5月开始,我们就已经签订了全部32场的合约,本应在9月就开始启动,无奈“好声音”实在太火,导致时间一拖再拖。经过和演出商们协商,最后定下现在的巡演时间。

记者:数据显示,自2008年杨坤举办了第一场个唱,至“好声音”前一共不过举办了不到10场个唱,为何突然在今年5月就暴增到32场?

杨坤方:其实在近两年时间里,杨坤和他的团队都在默默地筹备巡演,这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况且,32场,那么多城市和时间也需要时间协调。应该说,这是杨坤多年来聚集的好人缘爆发了。

记者:安排得如此密集的个唱,会不会有趁着“好声音”热潮疯狂捞钱的嫌疑?

杨坤方:从没想过靠演唱会挣多少钱,杨坤甚至为了这次巡演推掉了各方邀请的商演,损失不小。他只是希望完成自己多年来的心愿,希望更多人能走进他,了解他,这也是为什么把巡演取名为“其实你不了解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