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孙燕姿将临盆 备婴儿房待宝宝降生(图)

孙燕姿将临盆 备婴儿房待宝宝降生(图)

  怀孕后的孙燕姿幸福满满

孙燕姿将临盆 备婴儿房待宝宝降生(图)

  孙燕姿为宝宝准备的婴儿房

10月底至11月初的预产期将至的孙燕姿,不仅每周5天坚持健走和游泳,更准备好了宝宝的婴儿房,今日,她在微博中晒出婴儿房的真容,并柔情地写道,“我在等你。”

34岁的孙燕姿年初顺利怀孕后,预产期10月底或下月初。10月8日早6点时许,她在网站首度以英文写下怀胎9个多月的“心路历程”,胖了12公斤的她,表示为了生产正努力变得更加强大,1周训练5天,包括健走和游泳,最后她更直言:“是,我非常兴奋!我张开强壮的手臂等待着。”

她在该篇博客中俏皮地写道,“我3点就醒了,这叫做动物母性,显然的,这是大肚婆在自然界为了防卫夜间猎食的动物。”她还说,常在健身房跑步机上像乌龟一样慢走,并热衷折叠小孩衣服,自己的活动能力则几乎减半,双腿肿胀且发痒,导致不能优雅的坐着。

不仅积极健身争取顺利生产,即将荣升人母的孙燕姿也早早备好了baby的婴儿房。今日,她在微博中秀出婴儿房的真容,房间的墙壁上贴满了长颈鹿、斑马、狮子等可爱的卡通图案,孙燕姿更在微博中柔情地呼唤道,“我在等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孙燕姿 微博 婴儿房 临盆怀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当“理工男”相遇“富家女”--华为与徕卡合作记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