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谢霆锋自曝曾患皮肤癌 已经切除正康复中

谢霆锋自曝曾患皮肤癌 已经切除正康复中

  谢霆锋接受采访自曝头部长瘤

谢霆锋在昨晚播出的电视节目《最佳男主角》接受黎芷珊访问时,自曝患皮肤癌。霆锋表示三年前剃头拍电影《十月围城》时,经理人霍汶希发现他头上有黑痣,但当时他没有理会,至近期再剪短头发拍戏时,Mani发现他的黑痣变大了,他才的起心肝去检查,当时医生向他表示不是一粒痣,随后发现是黑色素瘤,医生指是皮肤癌,要立即处理,月前他入院做手术,将“黑色组织”全部割除,并缝了五针。谢霆锋表示母亲狄波拉有陪他入院,令她十分担心,反而爸爸谢贤并不知情。

霍汶希昨晚说:“当时霆锋如果不做手术,可能会后遗症。”霆锋助手表哥说:“霆锋做访问时还未有报告,因为这个访问是几个多月前做的,现在已经出了报告,霆锋没事。“谢贤说:”完全不知道这件事,霆锋很少讲健康问题,不想我担心。”他相信儿子不会有事。

皮肤科专科医生史泰祖指,皮肤癌主要分三种,包括基底细胞癌、鳞状细胞癌及黑色素瘤皮肤癌。首两种都属中风险癌症,病人康复机会颇高,现时九成皮肤癌患者都属这两类。最危险则是黑色素瘤皮肤癌,只可透过预防性切除。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谢霆锋 皮肤癌手术 康复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