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钟奖26日颁奖 林依晨陈柏霖呼声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2-10-25 09:31:13

台湾金钟奖26日颁奖 林依晨陈柏霖呼声高

  两人将合体颁奖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钟奖本周五登场,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风光入围8项大奖,饰演大仁哥的陈柏霖,及程又青的林依晨角色大热,网友压倒性预测,他们将拿下戏王戏后奖座,主办单位也顺势邀请两人合体颁奖。

站在大雨中,声嘶力竭,林依晨将那份说不出口的爱,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她再度入围金钟奖,也被网友票选为,最有可能拿下后座的女演员。而网友票选第二名的六月,在戏中首度扮演母亲角色,慈母形象深植人心。

金钟戏后网友大预测,林依晨得票率73%,其次是六月的14%,林依晨得票率超过七成,获得压倒性赢过六月,六月也透露,将和资深主播盛竹如,合体担任这次的金钟颁奖人。艺人盛竹如:“从来没有想过会担任颁奖人,可见得也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金钟预测,除了女主角,当然还有男主角。

深情形象,获得众多女性芳心,陈柏霖扮演的大仁哥,让他入围金钟影帝,也成为网友心目中,最有可能拿下戏王的第一名,得票率69%,远超过居次龙劭华的21%,得票率近七成。

金钟奖本周五登场,网友压倒性预测,林依晨和陈柏霖,将拿下戏王戏后奖座,主办单位也顺势邀请两人合体颁奖,昔日荧幕情侣,将再度同台,引发外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