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董洁婚变前发新歌 网友指其借机炒作

凤凰 2012-10-25 09:38:13

近日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变事件被闹得沸沸扬扬,还在双方你来我往的对峙期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主要身份为演员的董洁,近日又发布了一支新单曲。由于这首单曲发布没几天后董洁就被传出婚变,再加上歌曲名叫《那时的我们》,更让一些网友怀疑这一切并不是巧合,而是借机在炒作。

早在今年年初,董洁就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我爱的我》并登上央视跨年晚会的舞台,而此次这首《那时的我们》是在本月17日进行了全球首发。此后,这首歌曲开始在各大电台电视台打榜,没想到两天后就传出董洁潘粤明婚变的消息,让大家不得不怀疑董洁这个时候发新歌是想借助婚变进行炒作。

网友“开心果子”不禁问道:“早不发晚不发偏偏这个时候发,唱歌那水平就算借婚变来炒也火不了,煽情的歌词反而让人觉得很不舒服。”而“988容千”说得更直接:“董洁的团队不地道,至少是不可爱,竟然离婚前唱《那时的我们》多么多么好,这段爱情多么多么不容易。不说这是不是炒作,至少你们离婚这事情要学学人家张柏芝和谢霆锋。还好,你们下次就有经验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董洁 婚变 炒作 离婚 潘粤明 新歌 那时的我们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