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有望来深圳跳《江南style》PK周杰伦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0-25 10:52:19

鸟叔有望来深圳跳《江南style》PK周杰伦

  “乐不可挡”演唱会海报

鸟叔有望来深圳跳《江南style》PK周杰伦

  鸟叔有望来深圳跳《江南style》

最近因骑马舞《江南style》而全球爆红的韩国艺人“鸟叔”朴载相(PSY),日前受到了“乐不可挡”演唱会的邀请,主办方有意请鸟叔做为演唱会的表演嘉宾,目前鸟叔的经纪公司正在与主办方深圳晋诚文化密切接洽。假若顺利成行的话,鸟叔将在11月16日来深圳在“乐不可挡”的举办地深圳湾体育场,为三万歌迷大跳他的成名之舞,这也将会是鸟叔成名之后在中国内地的首次公开表演。

“一秒钟,可以变疯子”,是很多人看完韩国艺人“鸟叔”Psy的《江南Style》之后的感觉。近日,该单曲在韩国推出后迅即成为当下HOT歌曲,不仅在国内引发全民模仿潮,还走红全球,引起了布兰妮等巨星的关注。歌曲的MV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击败贾斯汀·比伯的《Baby》和女歌手阿黛尔的《Rolling in the Deep》,成为史上最多人看的MV。神曲最实际的效应,是为“鸟叔”带来了至少5000万元(人民币,以下同)的收入。据知,收入主要来自下载、唱片、演唱会、广告。其中下载约200万元、唱片约170万元、在线收听22万元、演唱会约1700万元,广告合约2200万元。此外,这首歌作曲作词均由“鸟叔”制作,版权收入已超过110万元。

除了鸟叔值得期待外,“乐不可挡”演唱会云集周杰伦、林俊杰、萧敬腾、萧亚轩、丁当、温岚的超豪华歌手阵容。其中,12月12日将推出新专辑的周杰伦最值得关注,周杰伦当年的一首《双节棍》也曾风靡欧洲,倘若PSY深圳之行能如愿的话,“中国风”的神曲《双节棍》和韩流神曲《江南style》同台献演,带给歌迷不同的舞曲视听享受。另悉,周杰伦新专辑的造型有可能在11月16日的“乐不可挡”演唱会上抢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