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潘辰谭维维齐聚南京 爱心路演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5 14:02:19

李霄云潘辰谭维维齐聚南京 爱心路演献爱心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之五城爱心路演南京站

2012年10月27日下午14点“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第三站活动即将在南京鹏欣水游城展开。李霄云、潘辰、谭维维集体现身活动现场,在为观众带来视听饕餮盛宴的同时,更将呼吁南京民众关注贵州贫童,为他们献出一片爱心。

李霄云现场抢先“尝” 潘辰谭维维实力唱功为爱发声

出新专辑、筹备个人演唱会,李霄云最近可谓是忙的不亦乐乎,但她依然到场参与“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南京站的演出。李霄云将给观众们抢先分享自己新专辑的好歌,更将现场资助贵州贫困小朋友。同时,还会现场捐出自己的个人物品进行爱心拍卖。会是什么物品呢?请云团们拭目以待吧!

之前参与过天津场路演的潘辰也将继续参加南京场路演,南京的“水滴”们在现场不仅能够听到潘辰的精彩演唱,更能参与到拍卖环节竞购潘辰精心准备的拍品,拍卖所得善款也将全部用来资助贵州贫困地区学童。同时,实力唱谭维维也将参与到“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南京站的爱心行列中,用她天籁般的歌声呼吁大家加入爱的行列中!另外,在路演现场还将设置爱心义卖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提供各种有趣且实用的爱心义卖品。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可以通过购买义卖品的方式,为贵州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奉献一份自己的爱心。

五城爱心传递温暖启程 用爱完整孩子的童年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海马汽车共同发起。今年“MusicRadio我要上学”将资助范围锁定在贵州省,以一对一资助的方式帮助贫困儿童募集三年生活补助。

自10月14日深圳站开始, “爱@你身边”五城爱心路演将陆续展开,10月20日天津,10月27日南京, 11月24日上海,以及北京,众多爱心艺人将现身活动现场,汇聚大家的爱,用“爱的鼓励”温暖贵州贫困儿童。而在12月19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十年庆典晚会“十年公益“环节,更将为大家呈现十年来“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取得的成绩,分享十年来与众多爱心大使、爱心企业和爱心媒体一起经历的感动瞬间,敬请期待!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活动官网www.musicradio.cc ,或锁定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及MusicRadio音乐之声 官方微博: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深圳FM101.2;沈阳FM99.8;大连FM107.8;南京FM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