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曝王石离婚协议书 10处房产7处归女方(图)

微博传王石离婚协议书(1 /9张)

曝王石离婚协议书 10处房产7处归女方(图)

王石离婚传闻又爆新进展,名为“张弦”的实名认证网友在微博曝光了王石的离婚协议书。并称“王石并非净身出户,但也给了女方亿万财产!”

在“张弦”微博看到,据称是王石离婚协议书的,是一份离婚协议书的电子版。协议双方正是最近婚变传闻热火朝天的王石王江穗夫妇。

在最吸引人注意的财产分配数额等位置,照片都做了特殊处理隐去真实数字。但是依旧可以看得到关于房产方面的分配。“登记于夫妻双方名下的房屋共10处,其中美国1处、深圳5处、北京2处、广州1处、上海1处”,“分配方案:男方分得美国1处、深圳2处住房;其他归女方所有。”

爆料人“张弦”为微博实名认证,认证资料显示为“合肥肥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该协议书的真实性待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王石前妻 离婚协议书 女方 房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精彩活动亮相南湖绿博园 游园观景欢度“五一” 2016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启航 166名选手逐浪湘江
拐点已到?英媒称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首次下滑 高盛转向大众低端市场 最低存款1美元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