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孙燕姿升格当妈 自然分娩喜获麟儿

孙燕姿升格当妈 自然分娩喜获麟儿

  孙燕姿表姐在推特(twitter)上证实孙燕姿刚刚喜获麟儿

孙燕姿升格当妈 自然分娩喜获麟儿

  新加坡媒体公布孙燕姿个人工作室“Make Music”公告

孙燕姿升格当妈 自然分娩喜获麟儿

  孙燕姿

近日娱乐圈的喜事颇多,李小璐、朱茵在同一天得千金,而今日(10月31日)据称是孙燕姿表姐的用户在推特(twitter)上证实孙燕姿已生产。随后未经认证的新加坡杂志《优1周》也在微博上予以证实,并曝光了更多的细节,称孙燕姿于30日入院待产并于当晚喜获麟儿,重3.4公斤,母子平安,勇敢的孙燕姿更选择了自然分娩的方式。新浪娱乐正在联络孙燕姿身边人求证。

据新加坡杂志《优1周》(U Weekly)消息,孙燕姿系于昨日(30日)入院待产,并于同日晚间以自然分娩方式诞下男婴,龙宝宝体重约3.4公斤,母子平安。该杂志还透露,孙燕姿预计度过4个月的月子期后开工。

2011年5月8日,孙燕姿与相恋五年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举行浪漫婚礼,时隔一年即在微博公布怀孕喜讯。怀上龙宝宝后,天后孙燕姿全面停工,安心留在新加坡安胎待产。据悉,增重12公斤的孙燕姿睡眠一直不好,每天很早起床,老公纳迪姆更是体贴帮其按摩肿胀的双脚。为了能够顺利自然生产,孙燕姿不但经常挺巨肚去健身房运动,更在临盆前去植物园散步,粉丝直叹偶像是个勇敢坚强的妈妈。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孙燕姿 生子 自然分娩儿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巧避人流拒扎堆 五一出游冷门景点任你行 精彩活动亮相南湖绿博园 游园观景欢度“五一”
拐点已到?英媒称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首次下滑 高盛转向大众低端市场 最低存款1美元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