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章子怡晒输液照手戴戒指 网友:撒贝宁求婚了?

章子怡晒输液照手戴戒指 网友:撒贝宁求婚了?

  章子怡上传熟睡照

章子怡晒输液照手戴戒指 网友:撒贝宁求婚了?

  章子怡《一代宗师》剧照

章子怡刚完成拍摄电影《一代宗师》,前晚于微博上曝吊盐水照以示不适,但中指上的金戒指成为一大亮点,眼利的网友纷纷揣测章子怡是否已接受名嘴撒贝宁的求婚,章子怡未有直接回应,似默认一切。33岁的章子怡与中央电视台名嘴撒贝宁绯闻甚嚣尘上,虽然他们一直不置可否,但前晚章子怡上载的照片中,似乎令双方关系露出端倪。话说章子怡与梁朝伟、韩星宋慧乔等合作电影《一代宗师》,章子怡为演好“八卦掌宗师”一角,苦练武功,在日前电影剧照上亦见她摆出正宗武打手势,似模似样,功架十足,但由于长时间的拍摄工作,令她体力不支,电影煞科后吊盐水。

前晚章子怡微博上载了一张右手插着盐水输送管及盐水袋的照片,并留言:“都说电影一杀青,人就得垮……还说,垮了,电影就好了。宁可信其有!”网友纷纷送祝福,除了“早日康复”,但眼利的网友更惊见她的右手中指戴着一枚闪闪生光的金色幼圈戒指,他们立即网上讨论章子怡订婚的消息!有网友向章子怡微博留言询问她手中金戒是否属于求婚戒指?更细心分析:“右手中指—是代表名花有主吗?”虽然章子怡未有直接回应,而绯闻男友撒贝宁亦未有回应,但一枚金戒指似乎令她和绯闻男友撒贝宁的关系浮面!

伟仔劲爆出拳

此外,伟仔、宋慧乔和张震在《一代宗师》片的新片造型也曝光,相中伟仔头发造型cool爆,出拳有力,他说:“要体验一位武术宗师的心路历程,去实际练习功夫是最好的途径。”而饰演其老婆的宋慧乔则造型典雅娴淑。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章子怡 撒贝宁 戒指 求婚一代宗师输液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沂蒙山区好风光 8级阵风袭击大连 风雨过后地面铺满樱花
“中国制造2025”这一年│国务院行动成绩单 “比特币之父”收回验明正身承诺:“没有勇气”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