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杨千嬅低胸深V携老公亮相 杨幂裸背秀性感

杨千嬅低胸深V携老公亮相 杨幂裸背秀性感

  11月6日,杨幂、丁子高及杨千嬅现身某品牌在香港举行的宣传活动。

2012年11月6日,丁子高杨千嬅夫妇现身某品牌在香港举行的宣传活动。 产后频频公开出席活动的杨千嬅,当日在老公丁子高的陪同下,身穿黑色低胸晚装现身。虽然身形依然略显肥胖,千嬅越加丰满的事业线成功转移大家的焦点,出场就引来现场记者大呼“好性感”!老公丁子高立刻摆出保护老婆的样子,表示只有自己在旁的时候千嬅才可以穿得那么性感诱人。同场,杨幂也现身该活动。

杨幂每次到港,都会抽空与男友刘恺威及刘爸爸见面,相当懂得人情世故,当然此次也不例外。在接受访问时,她自曝双方家长已经见面,更直言自己爸爸妈妈都相当喜欢恺威,并希望这对小情侣能为将来打算打算。当记者再追问杨幂与刘恺威之间的恋爱事时,杨幂只是甜丝丝地表示自己与平常情侣谈恋爱一样,情侣之间相处时会做的他们都会做,但不愿在镜头面前多谈。

产后频频公开出席活动的杨千嬅,当日在老公丁子高的陪同下,身穿黑色低胸晚装现身。虽然身形依然略显肥胖,但由于“谷奶”关系,千嬅越加丰满的事业线成功转移大家的焦点,甫出场就引来现场记者大呼“好性感”!老公丁子高立刻摆出保护老婆的样子,表示只有自己在旁的时候千嬅才可以穿得那么性感诱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杨千嬅 杨幂 刘恺威深V 低胸 老公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内蒙古大兴安岭五月飞雪 沂蒙山区好风光
快讯:滴滴获苹果10亿美元战略投资 “中国制造2025”这一年│国务院行动成绩单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