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郭晶晶大婚在即被传“千杯不醉”酒中豪杰

郭晶晶大婚在即被传“千杯不醉”酒中豪杰

  郭晶晶

郭晶晶大婚在即被传“千杯不醉”酒中豪杰

  郭晶晶霍启刚豪华婚礼准备曾志伟担任司仪

早前,郭晶晶和中国跳水队队友一同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参观期间还豪爽地品尝啤酒,与王峰争夺酒瓶的她眼神朦胧,似乎微有醉意,看来郭晶晶“千杯不倒”,酒量了得的传闻别非虚传。

在南沙即将迎来大婚的郭晶晶,和霍启刚的酒宴菜单以及酒水也已经曝光,据悉,他们的婚宴并不算奢华。新婚在即的郭晶晶在跳水界是著名的女王,而在生活中的酒桌上,喜欢泡吧的郭晶晶也大有“一姐”风范,也会与朋友跳舞、斗酒、玩骰盅,“他们都说我酒量超好,所以经常会把朋友灌醉。”

常在交际场所应酬的霍启刚酒量算不错的了,红酒也能喝一瓶,但相比女友郭晶晶则是小巫见大巫,“郭晶晶喝到最后可是一杯一杯与别人干杯的,她一个人干掉两瓶红酒绝对没有问题。”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礼据悉在这个月8日就在南沙举行,届时一堆社会名流在来到这个广州新成立的国家级新区上。作为霍家新媳妇,早在今年初命理大师麦玲玲就断言郭晶晶会在今年双喜临门: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结婚+怀孕,而且很有可能是双胞胎。而对于外界所说的郭晶晶是百年一遇的旺夫相的说法,命理大师表示:其实霍启刚也是很明显的旺妻相,但是可能步入中年,霍家大少会有桃花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郭晶晶 霍启刚 酒中豪杰 千杯不醉 大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内蒙古大兴安岭五月飞雪 沂蒙山区好风光
快讯:滴滴获苹果10亿美元战略投资 “中国制造2025”这一年│国务院行动成绩单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