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大典今日开幕 青芒果打造中国stly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8 10:27:28

生活方式大典今日开幕 青芒果打造中国stlye

李艾

由《新周刊》和青海卫视携手生活方式研究院创新举办的“2012生活方式大典”将于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据悉,此次活动大典由知名主持人李艾担任主持,新周刊创始人孙冕、执行总编封新城等将领衔出席,下午举行的“生活方式论坛”将汇集社会各界“生活家”,探讨当代“生活方式”研究的前沿声音。晚上将以一场时尚高端的鸡尾酒会来启动颁奖仪式,今晚将重点颁出“2012优化生活贡献奖”以及”2012优化生活贡献榜上榜之物质文明领袖“等多个奖项,涵盖时尚、出行、社交、养生、电子商务、新媒体、艺术及影视等时下最热的领域。何力、胡润、沈宏非、袁岳、瘦马等等当代生活方式变革的杰出贡献者都将齐聚这场Party,为人们带去一场未来时尚生活方式以及潮流生活的大变革。

看点一:孙冕封新城亲自坐镇 美女李艾领潮主持

此次,孙冕和封新城身为中国新锐杂志《新周刊》的领航人,将亲临现场坐镇。孙冕不仅在传媒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还和陈坤、胡歌和朱丹等明星都有过密切的合作。同时,孙冕与“青芒果”有着独特的缘分,他曾多与青海卫视联动,积极参与到“关爱老兵”和陈坤“行走的力量”等活动当中,并且还客串担任了直播活动的主持人。爱好户外运动的孙冕,一直都在探索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代表《新周刊》担任论坛主讲嘉宾,行者孙冕必将给现场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脱口秀。据了解,执行总编封新城将代表《新周刊》在大典致辞,封新城向来都走在时尚生活的前沿,他同时也是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席院长,他认为“生活方式是最大的政治”,今晚,他又将带来怎样标新立异的演说呢?相信两位大咖的降临将让现场热闹非凡。

除了老板们亲自坐镇,今晚的主持人也颇具亮点, 知名时尚名模、演员、主持人李艾将担任主持,作为一个时尚潮人,多栖发展的李艾本身就是一个“生活家”,她对于新鲜时尚的生活方式有着强烈的追求欲,这也是此次主办方力邀她的主要原因,而李艾对于这次大典也十分重视,她表示在服装造型以及主持风格上都会有不一样的突破, 在这场名流齐聚的盛宴上,李艾最终会以怎样的时尚造型亮相着实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