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4》首映 暮光情侣合体亮相晒恩爱

来源:凤凰
2012-11-14 10:01:28
 
 

《暮光4》首映 暮光情侣合体亮相晒恩爱

暮光情侣走出劈腿阴霾大方晒恩爱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让全球暮光迷引颈期盼的《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电影最终章《暮光之城:破晓2》(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美西时间12日晚上于洛杉矶盛大举行首映会,众所瞩目的“暮光情侣档”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和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不负全球粉丝媒体的殷切期盼,不仅一起出席首映典礼,更大方合体拍照。

首映会现场挤满漏夜扎营排队的死忠影迷,只为全程参与最后一次的《暮光》首映!现场为配合吸血鬼主题,特别铺上黑色地毯让首映嘉宾进场。

克里斯汀身穿金色缕空薄纱礼服现身,罗伯特则以翡翠绿西装登场。两人合照时,更互动亲密,克里斯汀还不时搓揉罗伯特的背,似乎是要宣告两人已走出之前“劈腿偷吃”的风风雨雨,感情更加坚定稳固,但罗伯特的“绿”西装看在咱们东方人眼里,还满符合他的心情。

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尔(Stephenie Meyer)也没错过这场最后的“暮光派对”,一起走上了“黑地毯”,更与三大暮光巨星“狼人雅各”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贝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爱德华”罗伯特·帕丁森一起合照,成为黑毯上的高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