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韵玲作品演唱会阵容曝光 罗大佑那英齐聚

来源:新华娱乐
2012-11-15 15:12:27

黄韵玲作品演唱会阵容曝光 罗大佑那英齐聚

2013年1月6日,ONE DAY黄韵玲作品群星演唱会将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上演,这场演唱会将由黄韵玲、刘若英、那英、罗大佑、齐秦、齐豫及林俊逸一众华语乐坛顶级实力唱联袂出演,以『一天』为概念,在精心打造的“家”的舞台上,通过丰富故事情节的巧妙串联,用音乐讲述发生在“家”中的喜怒哀乐。

超豪华的巨星阵容,精心设计的舞台,触动人心的故事情节,以及超强的制作团队,都将成为这场演唱会的亮点,让演唱会成为2013年北京首场巨星云集的视听盛宴。

一场梦幻演唱会 新家落成高朋满座

演唱会将以『一天』为概念,讲述在这一天之中,发生在这个“家”中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中,以黄韵玲的音乐贯穿,加之触动人心的故事情节,分别呈现清晨、午后、夕阳、夜晚不同时段一天的生活。演唱会的舞台也将被打造成一个温馨的家,『一天』的故事由卧房、餐厅、客厅……依次展开。不同时段、不同情境之中,参演群星罗大佑、刘若英、那英、齐秦、齐豫、林俊逸,将到家中拜访,群星们透过音乐倾听彼此,感受心灵碰撞。整场演唱会充满丰富的故事情节,并且透过光、影及音乐与场景的巧妙配合,将为观众奉献一场梦幻演唱会。

一整天的音乐狂欢 从清晨到夜幕深垂

这场演唱会不仅凝聚了以“音乐才女”黄韵玲、“影视歌三栖明星”刘若英、“音乐教父”罗大佑、“音乐浪子”齐秦、“天籁女声”齐豫为代表的滚石艺人精华,更是促成了这七位华语乐坛顶级实力唱将的首次同台演出,同时也将是刘若英婚后及齐秦烧伤后首度亮相北京舞台。演唱会将分为“美好的早晨”、“悠闲的午后”、“傍晚的夕阳”、“狂欢的夜晚”四大段落,黄韵玲、刘若英、那英、罗大佑、齐秦、齐豫、林俊逸不仅将共同演绎黄韵玲的音乐作品,更加会奉献自己的经典名曲,每一首歌曲都是由制作团队精挑细选,唤起观众对音乐最美好的回忆。其中刘若英不仅将会演唱《听,是谁在唱歌》,还将和黄韵玲共同演绎代表作品《心动》,此外,奶茶更将为北京观众献上久违的《很爱很爱你》;而“内地天后”那英除了将会演唱黄韵玲的作品《No More》、《喜欢你现在的样子》外,通过中国好声音而再度引发传唱热潮的歌曲《白天不懂夜的黑》也将呈现在此次演唱会中。

亚洲顶级制作班底 倾力打造完美一天

此次演唱会不仅有精心打造的舞台,触动人心的故事情节,超豪华的巨星阵容,幕后团队更加堪称全亚洲最顶级制作班底。被誉为“华语流行乐现场制作头牌人物”、“天王天后演唱会金字招牌”的陈镇川先生将担任此次演唱会的总导演。川哥不仅曾导演过多次金曲奖颁奖典礼,更是张惠妹、王力宏、蔡依林、罗志祥、SHE等巨星级艺人御用的演唱会导演。

而被称为周董御用编曲的著名音乐人钟兴民(Baby)将担任此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Baby老师在华语乐坛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更是频频与黄韵玲联手创作音乐,十分默契。此次演唱会Baby老师更是跨刀力挺,义不容辞。此外Baby老师还将领军台湾一流的乐手,鼓手:李守信(各大演唱会最佳鼓手),吉他:黄中岳(张惠妹,戴佩妮演唱会音乐总监),Mike McLaughlin(齐秦,蔡依琳指定吉他手),键盘:吕圣斐(台湾新生代最佳键盘手),贝斯:林弘毅(台湾最佳,最年轻贝斯手)共同倾力打造完美的『一天』。

ONE DAY 黄韵玲作品群星演唱会

参演群星:黄韵玲 刘若英 那英 罗大佑 齐秦 齐豫林俊逸

演出时间:2013/1/6 19:30

演出场馆:国家体育馆

票价:1680/1280/880/680/380/280 套票:1500(880*2) 1100(680*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