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黄晓明拍戏骨折 威亚崩断致使摔伤

黄晓明拍戏骨折 威亚崩断致使摔伤

  黄晓明(资料图)

11月19日消息,演员黄晓明在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时发生事故,造成腿骨骨折,身上有些许擦伤,目前已被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随后新浪娱乐致电黄晓明的宣传赵女士,对方透露具体情况自己也不清楚,据了解好像是因为拍戏吊威亚时,威亚断了,致使黄晓明摔下来造成了伤害。

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3D》近日在北京延庆开机,该片由范冰冰、黄晓明主演,张之亮执导,徐克担任艺术顾问。据黄晓明的宣传透露她本人也正在赶往医院的途中,目前不清楚黄晓明的受伤情况。据她听说的是黄晓明在拍戏时威亚断了,黄晓明摔下来造成了伤害。新浪娱乐正在跟进此事,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赵克志在唐山调研时强调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阿坝州红原县俄么塘花海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统计局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 央行:5月债券市场发行各类债券3万亿元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