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黄晓明病情转重高烧不断 武指自责情绪崩溃

黄晓明病情转重高烧不断 武指自责情绪崩溃

  黄晓明入院就医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前天在北京为新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3D》时吊钢丝拍武打戏,钢丝突遭怪风吹出轨道,他从3公尺高坠落,左手及膝盖挫伤,左脚2脚趾粉碎性骨折,急救后看似状况稳定。不料,前晚他左脚严重肿胀且高烧不断,同事彻夜守在病床边。据悉该片武术指导董玮因过度自责情绪崩溃。

黄晓明意外摔伤引来各界哗然,短短1天内,经纪人已接获包括气功、接骨等各路偏方。但晓明仍选择留在以骨科著名的北京积水潭医院,只是尚未决定要积极地开刀,或包裹石膏保守医治。

Baby极欲奔京探郎

经纪人黄斌透露,前天深夜至昨凌晨,晓明伤势一度恶劣,左脚下半部红肿发胀,随后更高烧,一路强忍的他明显痛苦难耐。昨白天再度进行计算机断层扫描,下午3点医生会诊后,已再与家人和经纪人会报,他将继续留院观察。

该片导演张之亮、监制徐克昨都到医院探视,与经纪人通话时,能从电话那头听见,他们频频接送到院关心的圈内友人。该片另一导演黄建新昨表示,当时已拍了17次,演员精益求精要求再1次,突然就有人喊钢丝断了;他并说这对晓明未来正常走路应没有影响,逐渐恢复约需3个月时间。剧组强调会等待他康复才复拍,不会换角。

意外突发,香港动作指导董玮至今难以接受,他曾指导过电影《十月围城》等大片,经验丰富,因未能避免此悲剧,据悉这两天情绪低落。心情更受打击的是晓明女友Angelababy(Baby),她人正在中国,极欲前往探望。外传她已取消杭州工作,她经纪人Kim表示原本就没有杭州的工作,但24日来台参与金马奖计划不变,其余则“不知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黄晓明 病情 高烧骨折女友 受伤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赵克志在唐山调研时强调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阿坝州红原县俄么塘花海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我国跨境资金流出压力缓解 5月外汇供求趋向平衡 统计局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