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歌手”钟洁希发专辑 欲成为女版“鸟叔”

来源:新华娱乐
2012-11-21 14:00:36

“变性歌手”钟洁希发专辑 欲成为女版“鸟叔”

钟洁希。

“变性歌手”钟洁希发专辑 欲成为女版“鸟叔”

钟洁希新碟发布会现场。

11月20日,由北京华娱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年钟洁希新专辑《爱在转瞬间》北京专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马来西亚的著名“变性女王”钟洁希首次在中国亮相,这个别具特色的美女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新专辑《爱在转瞬间》中的代表歌曲,而且毫不回避自己“变性”的问题,并且表示自签约华娱娱乐后,2013年将出演国内著名导演拍摄的四部院线电影。

据华娱娱乐执行总裁杨煜祺先生表示:“此次与洁希的合作,是因为我与我们团队与洁希多次深入沟通,以及与东南亚国家一些圈内资深的朋友进行过深入的沟通,我觉得洁希不是一个我们常人印象中的变性人,也不是马来西亚版河莉秀,我觉得她的才华,她的内涵,她的张力就是一个女版“鸟叔”,或有过之而无不及之处。我所说的鸟叔并不是一种模仿,而是不久的将来“洁希”通过演艺方面带动的一种全球效应、现象”。

《爱在转瞬间》这张专辑投资约合200万人民币,全部由韩国及台湾顶级制作团队历时八个月精心制作,其整体形象策划、设计、MV 制作及形象大片由台湾眼球先生--陈柏维一手包揽。所以这张专辑是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的,相信在华娱娱乐强大实力推动下整张专辑作品会唱响大街小巷。

钟洁希,马来西亚漂亮的变性女子,一个勇于追求自我实现的灵魂不惜改造肉体以维持与灵魂的一致性,正是在这份勇气和坦然使钟洁希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赢得的是大家对她的勇气的钦佩。钟洁希为孤儿筹款,2009年在马来西亚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充满爱的心》,专辑一发便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在过去的14年里钟洁希在马来西亚共发行了六张专辑,其中2012年的英语专辑《I Just Fall In Love Again》火遍马来西亚被大众熟知。此次钟洁希签约华娱娱乐来内地发展是一个很大的跨度,但是钟洁希表明自己对艺术上的追求是无止境的,所以不管以后发生什么,她都会为她的艺术献身。据钟洁希经理人透露,钟洁希签约华娱娱乐后2013年将进军影视界,其2013年元月将出演知名导演拍摄的院线电影女一号角色,对此钟洁希经纪人希望钟洁希能成为女版的鸟叔,冲出亚洲乃至全世界。

在活动接近尾声的同时华娱娱乐总裁丁建立先生代表华娱娱乐为钟洁希送上一双特别礼物“水晶鞋”,华娱娱乐总裁丁建立先生表示:“希望洁希穿上华娱娱乐送上的“水晶鞋”,在以后的事业上与公司并肩前行越走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