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李冰冰签约好莱坞公司 与强尼戴普做同事

李冰冰签约好莱坞公司 与强尼戴普做同事

  李冰冰(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李冰冰目前正式和好莱坞经纪公司UTA(United Talent Agency)签约,该公司将负责她在北美以及全球其他地方的片约,尤其是时下火热的中美合拍项目。昨晚,李冰冰经纪人纪翔透过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

李冰冰出道至今已接演影视作品60余部,2000年因主演《少年包青天》被观众熟知,2004年的《天下无贼》让事业更上一层楼,2007年凭借《云水谣》获华表奖及大众电影百花奖双料影后,2009年又因在《风声》中的出彩表演获封金马影后。2010年底结束和华谊的合同后,李冰冰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作为出品人之一投资了《辛亥革命》,目前工作室除代理其在国内的演绎业务外,还逐渐尝试电影投资等多元经营。

联合艺人经纪公司成立于1991年,在加州和纽约设有办事处,是美国最大的四家经纪公司(其它三家分别为CAA,ICM,WME)之一,目前有百余名演员、编剧、导演、制片人等签约加盟,其中包括强尼戴普、哈里森福特、科恩兄弟等国际知名电影人。

李冰冰和好莱坞电影结缘始于《功夫之王》,2011年的《雪花秘扇》(影评)让她再次进入全球观众视野,在该片的纽约首映礼上,《生化危机5:惩罚》导演保罗?安德森找上门来,当时已接下《我愿意》的李冰冰对此项目进行反复评估,最终决定接下该片,由此向全球市场再迈进一步。

昨晚,纪翔透过微博证实了签约一事,并透露《生化危机5:惩罚》的演出确为李冰冰的海外演艺事业增加了不少机会,“媒体今天集中追击“李冰冰签约UTA”的消息,在此,谢谢大家的关心。签约之事属实,是近两个月的事,借着中国在国际市场的崛起,《生化危机5:惩罚》在全球的热映,四大经纪公司纷纷抛来橄榄枝,“缘分”让我们最终与UTA牵手,成为该公司在亚洲签约的唯一华人女星,我们会努力做好“铺路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李冰冰 签约好莱坞 电影公司 生化危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赵克志在唐山调研时强调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阿坝州红原县俄么塘花海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腾讯出价86亿美元收购《部落冲突》游戏开发商Supercell 我国跨境资金流出压力缓解 5月外汇供求趋向平衡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