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孙楠将加盟中国好声音 曝导师一年一签约

来源:腾讯娱乐
2012-11-21 14:07:38

传孙楠将加盟中国好声音 曝导师一年一签约

  孟庆松与歌手孙楠近照

近日,孟庆松爆料称:“孙楠与浙江卫视双方有合作意向,或将成为下一季‘好声音’的导师之一。”

孟庆松表示,孙楠是中国内地乐坛最具实力男歌手,被一些歌迷推崇为“内地乐坛一哥”,发过唱片12张,总销售量超过一千万,在亚洲举办个人演唱会30余场,在世界演出一百余场,总计获得一百多个奖项,如此耀眼光环成为下一届中国好声音的音乐导师在情理之中。

众所周知,《中国好声音》的火爆,四位导师刘欢、那英、哈林、杨坤自然是功不可没。让人深感意外是10月底,导师刘欢在自己演唱会的发布会上宣布因为自己略感身体疲惫,将不再计划参加任何选秀节目,包括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此消息一出,让众粉丝们纷纷扼腕叹息,直呼舍不得。

孟庆松透露,虽然《中国好声音》和四位导师签的是“一年合约、两年意向”的三年制合同。不过,音乐教父刘欢的突然离开中国好声音舞台让节目组十分痛心,外界猜测刘欢之所以决定离开并非身体欠佳那么简单,其中内幕非常复杂,而利益引发的纠纷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对于近期传言那英也将退出中国好声音,孟庆松分析说,那英参加《中国好声音》主要是因为好友刘欢,而刘欢之前明确表示会退出《中国好声音》,由此推断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那英退出的确很滑稽。因为那英经纪人和浙江卫视都第一时间出面辟谣,应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闹剧。

爆料人孟庆松对娱乐圈动态了如指掌,对其爆料孙楠加盟中国好声音的可信度有几分,引起外界很大的关注。据透露,孟庆松1983年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80后著名娱乐策划人、资深明星经纪人、电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