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曝陈冠希短期内将婚 助理回应:是假消息

曝陈冠希短期内将婚 助理回应:是假消息

  陈冠希与其小女友Ann Hong

昨晚,据香港媒体报道称,陈冠希被朋友爆料已经向交往不到半年的新欢求婚成功,短期内即将结婚。北京时间今晨,新浪娱乐致电陈冠希助理郑光智,对方表示不愿对此事做出太多回应,因为根本不是事实。

曾因“艳照门”事件饱受争议的陈冠希终于走出桃色新闻阴霾,近一年来不但事业节节攀升,在恋情方面也有新进展。据陈冠希好友爆料称,上个月末陈冠希参加朋友聚会,小酌后心情大好,并向好友透露自己已向交往不到半年的女友Ann Hong求婚成功,短期内会结婚。等忙完手头工作,就会着手筹备婚礼。

对此,新浪娱乐致电陈冠希助理郑光智,并向他求证。

“一大早就出这样的乌龙新闻,我们不回应,因为根本不是事实。(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好像是陈冠希朋友曝的料?)那你去问他喽!”郑光智的态度颇为强硬。

在被问及陈冠希是否已经向女友求婚,二人是否有结婚打算?郑光智也表示不愿回应。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陈冠希 求婚 女友 结婚短期 艳照门 爆料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超长毕业照亮相大学毕业典礼 山西太原一周内再现双彩虹景观
腾讯出价86亿美元收购《部落冲突》游戏开发商Supercell 我国跨境资金流出压力缓解 5月外汇供求趋向平衡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