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VQ》开播 “baby”演绎现代版太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2 16:32:22

《传说中的VQ》开播 “baby”演绎现代版太极

  《传说中的VQ》剧照

由国内首席新媒体剧出品商芭乐监制的《传说中的VQ》第一集已于11月20日火爆上线,点击率稳坐榜首,居高不下。有网友调侃称“《传说中的VQ》其实就是网络版Angelababy上演的一出现代版“太极”,狂揽网络点击。

一句“成功都是从零开始的”不仅捧红了《太极》同时映射出它的精髓。《传说中的VQ》第一集刚刚上线便使不少网友发出颇似太极的感叹。它们都有同样的“angelababy”与相同的“从零开始”和不畏艰难道路的勇敢拼搏。更有业内人士闻风调侃“与其称之为现代版倒不如叫做创业版,既体现了《太极》本身的拼搏精神,又体现了《传说中VQ》的80后青年圆创业梦的主题。”编剧组听闻此影评后表明“《传说中的VQ》完全是根据真实生活所改编,我们最初想表达的就是一个初出茅庐面对社会的大学生历经磨难最终有所成就的这样一个故事,没想到能与正在热映的《太极》媲美,这算是给予我们很大的肯定!”

事物都存在两面性,有人赞同定会有人反驳。一些网友则表示,《传说中的VQ》与《太极》相提并论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自不量力。无论如何,《传说中的VQ》第一集一经上线的,竟能引来如此多的争议,不免也是对其影片的另一种肯定。但是剧情最后到底真的会如同《太极》般圆满收场,亦或结局往哪方发展,还需待其余两集陆续上线后,网友们到影片中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