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好声音”金志文今日大婚 丁丁黄鹤当伴娘

金志文与女友金兰亲吻(1/11张)

“好声音”金志文今日大婚 丁丁黄鹤当伴娘

今日上午10时,金志文和女友金兰将在三亚举行盛大婚礼。作为见证金志文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一路成长的媒体好友之一,本报记者已于昨日下午抵达婚礼举办地,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金志文的歌声和爱情都让观众感动,在他身后支持8年的女友金兰也一路相随。今天,金志文和金兰的爱情终将修成正果,“好声音”团队特别为他们打造了一场浪漫婚礼。

现场直击

新人提前到达拍摄沙滩婚照

为让婚礼达到最佳效果,金志文和女友早在11月20日就已经赶到三亚,并且利用婚礼举办前的几天时间在海边拍摄了一组婚纱照。当时海边有很多人在度假,不少人都认出了金志文,大家纷纷鼓掌向他表示祝贺,而金志文和女友也显得非常大方,对大家的祝福以微笑表示感谢。

截至昨晚,参加婚礼的大批宾客陆续到达。“好声音”学员丁丁、黄鹤将担任伴娘。庞大的亲友团让金志文既紧张又兴奋,此前他就曾感慨,突然间受到如此大的关注有些不适应,但是每天看到大批网友在网络上为他送上祝福,心里还是非常感激和高兴的。

据记者了解,今天金兰一共准备了11套婚纱和礼服。之前试穿第一套婚纱的时候,妈妈激动得热泪盈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金志文大婚 好声音女友 丁丁婚礼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超长毕业照亮相大学毕业典礼 山西太原一周内再现双彩虹景观
标准普尔:若英国脱欧将很快下调其AAA评级 腾讯出价86亿美元收购《部落冲突》游戏开发商Supercell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