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娱乐要闻

汪小菲粗口对干王思聪 遭反讥讽“恶心母子”

金鹰网 2012-11-25 10:31:18

汪小菲粗口对干王思聪 遭反讥讽“恶心母子”

张兰(右)和汪小菲母子最近又起争议风波

据媒体报道,大S老公汪小菲日前才急着澄清母亲张兰冒出的官司、变更国籍风波,他与北京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积怨已深,昨又在微博爆发骂战,汪小菲粗口骂王思聪:“孙子,你就一臭傻逼…”王思聪不甘示弱回骂:“小傻逼…一对恶心母子…。”汪小菲昨关机,母亲张兰未接电话,大S助理小宣说:“私人的事,不回应。”两位社会知名人士,言行却如此粗鄙,实在是极负面的示范。

万达集团旗下希尔顿逸林酒店原是去年4月汪小菲和大S婚宴的赞助者,没想到双方反因此结下梁子,当时张兰强调:“我跟万达董事长非常好,他饭店免费赞助。”大S还宣布礼金将捐日本赈灾。王思聪后来在其微博称张兰并未与父亲见过面,并和网友的看法一致,认为汪小菲应出示捐款发票,汪小菲被逼得后来公布约1300万元台币捐款发票,并在微博回呛:“做实事比拿发票更重要!”

王思聪截图骂文作证

2个富家公子反目已久,昨凌晨4点,王思聪突发微博反骂汪小菲:“小傻逼借着酒劲儿来我这放肆了,一对恶心母子…还冒充富二代,你还真好意思,你那挂着军牌的车就是你权利的象征呗,你那明星老婆就是你上流社会的证明呗?”

王思聪还拿对话截图作证,截图显示,汪小菲先骂王思聪“孙子,你就一臭傻逼,有你他妈受罪那天!小崽子”(该微博已删),王思聪则回讽汪小菲:“一看就是假装文艺青年,还拿时光和豆瓣说事儿,不知道什么是imdb和rotten tomatoes(电影评论评分网站)?”

张兰日前卷进北京房地产纠纷官司,被发现她变更国籍,顿时引发争议,之后汪小菲急澄清,但这风波还未结束,他却又与王思聪掀粗口骂战,他在网络的粗鄙行为叫人不敢恭维。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汪小菲 王思聪 争议风波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超长毕业照亮相大学毕业典礼 山西太原一周内再现双彩虹景观
图解│各部委如何推进供给侧改革 标准普尔:若英国脱欧将很快下调其AAA评级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