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顿-约翰从艺50周年北京开唱(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1-26 09:41:20

埃尔顿-约翰从艺50周年北京开唱(图)

今年是乐坛常青树、65岁“强哥”埃尔顿·约翰从艺50周年。11月25日晚,“埃尔顿·约翰和他的乐队演唱会”在京举行。在2小时20分钟时间里,埃尔顿·约翰奉献《火箭人》《风中之烛》《周六晚上可以吵架》等金曲。最后在全场观众齐脚踏地板、高声欢呼中,他再度登台献上《你的歌》和《狮子王》主题曲《生生不息》,并对观众说,“希望我的歌能向你们展示爱、和平与希望。”

当晚,先是两位帅气大提琴手作为暖场嘉宾登场,随后“强哥”埃尔顿·约翰以一身蓝亮相,宝石蓝衬衫、宝石蓝眼镜、黑色礼服上也镶嵌了各种宝石蓝亮片,钻石耳钉闪闪发光。他登台与歌迷打招呼,表示两次来到北京都很开心。上一次是和球队一块,这次才是音乐形式。之后,他接连献唱《Levon》《Tiny Dancer》。埃尔顿边弹钢琴边演唱,激情快弹展现了其高超的演奏技巧。

之后在2小时20分钟的演出中,从1970年代《再见黄砖路》《疯人过河》中的歌,到《周六晚上可以吵架》,埃尔顿唱遍了自己的金曲。在演唱每首歌之前,他还做简要介绍。当晚全场大合唱的高潮也多次出现,尤其是当埃尔顿演唱献他给戴安娜王妃的那支名曲《风中之烛Candle in the wind》时,屏幕上浮现蜡烛画面,现场观众也配合的自觉举起手机,轻声跟唱,场面十分感人。此外,埃尔顿还演唱了被美国休斯敦火箭队定为队歌的名作《火箭人rocket man》,今年是这首金曲诞生四十周年,在北京演唱别具意义。埃尔顿每曲唱毕便向观众鞠躬,还保留着英国老派绅士的礼仪。

据悉,为了此次演唱会,埃尔顿特意将他那架专属三角钢琴空运抵京。此次所有乐队成员、伴唱人员基本都是与埃尔顿合作了数十年的老朋友。除暖场的两位大提琴手组合2cELL0s,其他乐队成员是清一色老头子,明星金铭还现场发微博直呼“这五个老头实在太帅了”。

最后在全场观众一起脚踏地板、高声欢呼中,埃尔顿·约翰再度登台,献上《你的歌Your Song》和《狮子王》主题曲《生生不息》,并对观众说,“希望我的歌能向你们展示爱、和平与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