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洛佩兹香港开唱秀扭臀绝技 名人捧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9 09:25:23

珍妮弗洛佩兹香港开唱秀扭臀绝技 名人捧场

2012年11月28日,香港,有“巨臀”之称的国际乐坛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首个香港演唱会,城中众多名人捧场。詹妮弗在台上演出极为投入,连其男友Casper Smart也为他伴舞,她又非常乖巧,不时大哄观众,引得台下尖叫连场。詹妮弗首度来港举行演唱会,继早前到上海及马尼拉演唱后,当晚终于在香港开唱,演出于晚上8时50分正式开始,当音乐响起,台上荧光幕首先播出巨臀化妆时整装待发演出的片段。巨臀被众舞伴簇拥抬着,以女皇姿态出场。她唱出《Never Gonna Give Up》、《Get Right》、《Love Don't Cost a Thing》打头阵,卖力扭臀又唱又跳,更不时大叫“H.K”引起观众共鸣,又叫Fans一起唱歌跳舞,让大家一起投入劲歌热舞中。其中她手持士的扭臀时,台下观众更加尖叫不断。当她唱《Love Don't Cost a Thing》时,其男友Casper Smart更为她伴舞,二人也显得相当合拍。巨臀也十分乖巧,不时走近台前跟Fans握手,又跟山顶的Fans打招呼,也得到热烈回响。到演唱会第二部分,詹妮弗以性感拳手穿银色文胸登场,唱到末时举麦克风到台下请大家一起唱,又大赞观众。她在台上表示第一次来香港很开心,然后再站到台前和Fans握手兼送吻,非常亲切,更拿其中一名观众相机来拍照。之后她问观众“Are you on fire?”有观众乘机向她示爱,她乖巧回应:“I Love you too!”并问大家是否想跟她回到纽约BRONX区。

当晚城中众多名人前往亚洲国际博览馆捧场,包括钟楚红、梁咏琪两夫妇、薛芷伦与文咏珊(Janice Man)等。蔡志明太太当晚约同未来儿媳汪圆圆,及其姐汪诗诗与汪母一同捧詹妮弗场,蔡太太表示难得詹妮弗来港开唱,所以约汪家一起看演唱会,记者问蔡加赞是否好事近?她笑言要问加赞和汪圆圆本人。梁咏琪牵老公甜蜜看演出一身摇滚现身的薛芷伦表示约了朋友看演唱会,自己虽不是詹妮弗歌迷,但对国际级演唱会感兴趣,下周还会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演唱会,幸好有朋友帮忙买票。问有没有男伴陪看演出?她表示总之有一帮朋友,对刻下感情生活也不愿透露,稍后多节日。她直言希望找到派对伴侣,但并不是男友,不响应是否多选择,但透露今年除夕一如往年在君悦酒店举行派对,仍未决定会不会照例跟前夫和女儿一同度过。梁咏琪当晚牵老公Sergio甜蜜看演唱会,Sergio亲切向记者打招呼,梁咏琪表示多谢罗杰承请她看演出,指罗先生可能知道她老公是外国人。红姑表示喜欢看国际级演唱会,考虑捧埃尔顿-约翰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