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达人秀》高晓松回归 与名嘴窦文涛"掐架"

《达人秀》高晓松回归 与名嘴窦文涛
 
窦文涛在《中国达人秀》现场
 

《达人秀》高晓松回归 与名嘴窦文涛
 
高晓松在《中国达人秀》现场

在东方卫视本周日晚播出的《中国达人秀》中,窦文涛和高晓松将首次在达人秀的舞台上相遇,虽然他们座位离得甚远,但两张“利嘴”掐起架来谁都拦不住。

来自河南洛阳的乔建顶是一名有十八年驯鸟经验的逗鸟高手,这次他带来了三只多才多艺的鹦鹉,模仿人说话有模有样,甚至还蹦出个英文单词“good morning”。这边黎明忙着哄鸟,那边窦文涛和高晓松却为达人的衣着操起心来,高晓松觉得乔建顶的穿着并不适合在舞台上表演,倒像是老百姓一大早去公园遛鸟,窦文涛马上接话反驳道:“我倒觉得这正好反映了寻常百姓早晨提笼架鸟遛公园的形态,更能体现草根达人的精神面貌。”两人于是围绕“遛鸟”的问题你来我往,引发台下的观众笑声不断。据悉,该期节目将于12月2日晚21:05在东方卫视播出。

此外,日前作为观察员之一的伊能静日前亮相广州,参加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实力擂台华南站的启动仪式。谈到广州的“达人”,她盛赞选手很有特色,也特别能吃苦耐劳,“我记得之前有一组农民工选手,他们几个人身上总共只揣着2000块钱,却坚持参加达人秀,当时还是我给他们付了去上海的路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达人秀 窦文涛 高晓松评委 名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香港特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回归19周年
停牌近7个月 万科A宣布将于7月4日复牌 图解│2016夏季达沃斯 各界明星人物都说了啥?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