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绮《女孩不坏》首发 90后海归歌手诠释独立爱情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30 17:51:54

洛绮《女孩不坏》首发 90后海归歌手诠释独立爱情观

近两年,大批的90后歌手在流行乐坛崭露头角,成为了人们所关注的新星。今日,同样是出生于90后的海归女歌手洛绮,带来了自己的首支单曲《女孩不坏》。对于洛绮来说,音乐是她一直追求的梦想,她正为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着。

《女孩不坏》这首歌曲是由80后音乐人舒鸣为洛绮量身打造,符合了她的性格,俏皮可爱却又思想独立。轻快的旋律,简单清新,加上洛绮的俏皮干净的嗓音,可以被形容为一杯纯净的水,清澈见底。用心演唱使音乐与众不同,诉说出90后的独特爱情观,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的谨慎选择。用简单的节奏和文字,寻找最真的自我,给人一种略带摇滚的小清新音乐风格的诠释。一直在各方面都很优秀的洛绮,虽然不是创作型的歌手,但是在各方面都有很突出的表现。在学校期间参加了各种演唱比赛,同时还取得了优异成绩。留学于美国的她,还取得了金融,会计双学士学位。可见她是一位很有才华的新人。

洛绮一直坚信,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虽然坚持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自己一直都很有信心,同时表示杨丞琳一直是自己的参考。让我们就在末日前的冬天,我们一起欣赏洛绮这个90后乖女孩带来的清新小摇滚风格的《女孩不坏》,相信也会给你带来不同的试听享受。(文/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