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启动盛典今晚开播 成龙林志玲等助阵

来源:中央电视台
2012-11-30 17:44:07

《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启动盛典今晚开播 成龙林志玲等助阵

今晚八点,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启动盛典将首登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任贤齐、周笔畅、杨千嬅、吴克羣、谭维维、常石磊、李炜、吴莫愁等八位队长,接过上一季队长们的公益梦想大旗,带领新一季合唱团团员们在新一季舞台上为梦想放歌;成龙、萧敬腾、古巨基、李克勤等巨星也齐聚一堂,用最拿手的表演为《梦想合唱团》献上祝福。新一季节目延续了去年的成功模式,并通过更加精彩新颖的节目编排和星光璀璨的明星阵容,再次唤起对公益的执着和热忱。

《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启动盛典今晚开播 成龙林志玲等助阵

看点一:开播盛典群星璀璨 “梦想大使”成龙前来助阵

今晚,众多明星大腕将悉数到场,为观众呈上一台超级音乐盛宴。“加油大使”萧敬腾、古巨基、李克勤依次献上了金曲串烧。李玉刚身着一袭黑色西服,以其极致“双声”唱法演绎方文山和周杰伦为其量身打造的中国风代表作《逐梦令》。一向热心公益的成龙为了助阵本次盛典,放下手头所有工作,如约来到《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启动盛典,为新一季的八支合唱团鼓劲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演出曲目。作为新一季《梦想合唱团》的“梦想大使”成龙大哥,他先是畅谈了自己的公益梦想,继而表示,身为第一季《梦想合唱团》烟台队队长房祖名的父亲,他为儿子投身公益事业感到非常的骄傲。他以一曲《相信自己》为八支合唱团加油鼓劲,并宣布第二季《梦想合唱团》正式启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