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吴彦祖自爆料妻子已怀孕 预产期明年六月

吴彦祖自爆料妻子已怀孕 预产期明年六月

  吴彦祖微博截图

吴彦祖自爆料妻子已怀孕 预产期明年六月

  吴彦祖与妻子lisa

结婚两年半,吴彦祖终于当上了爸爸,12月2日深夜他在微博爆料,妻子Lisa已怀孕,预产期在明年6月。同时,他也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关心和祝福并期待人生新的一页,言语中透露着初为人父的激动和兴奋。短短半小时内,吴彦祖的这条微博就被评论转发了两千六百余条,除了祝福和支持,更有网友搞笑说道:“非常遗憾,我来晚了!”

吴彦祖曾抱怨没时间生孩子

Lisa是美法中三国混血儿模特,2010年4月6日,吴彦祖与相恋8年的Lisa在南非举行婚礼,结为夫妻。吴彦祖曾在接受采访时回忆道:“我在南非婚礼时,牧师可是让我从头跪到尾——两个半小时啊!”婚后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但却聚少离多,一直渴望要小孩的吴彦祖曾抱怨过,工作忙到一年有十个月都拍戏,无暇造人。

如今,突如其来的喜讯让吴彦祖兴奋不已,他在微博中写道:给我的好朋友, 影迷和各传媒, 我向大家公开宣布我的美丽的妻子Lisa已怀孕和预产期是明年的6月. 多谢大家一路以來的关心和祝福, 我俩很兴奋期待人生的新一页。而妻子Lisa更透露,这是和老公的第一个孩子,今后还会继续努力造人。

网友“遗憾”表示:我来晚了

昨晚23时45分左右,吴彦祖微博公布了妻子怀孕的喜讯,瞬间引发网友大量关注。微博刚刚发布半小时,就被评论转发了两千六百余条。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吴彦祖夫妇,并称赞两人的宝宝一定非常漂亮,但也有网友搞笑评论:“非常遗憾,我来晚了!”看来,虽然已经结婚两年半,但“高富帅”吴彦祖依然是轻熟女们的心头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吴彦祖 妻子 怀孕 爸爸 预产期 爆料 lisa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第十三届全运会会徽与吉祥物亮相 唱山歌 过“瑶年”
万科A股复牌后迎来第二个跌停 标普降低欧盟债信评级至“AA”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