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曝张歆艺与杨树鹏年底完婚 抢先旧爱王志飞

曝张歆艺与杨树鹏年底完婚 抢先旧爱王志飞

  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甜蜜外出被拍(图片来源:资料图)

在一阵质疑和唱衰声中,张歆艺“二”劲十足,和男友杨树鹏大有将恋情进行到底之势。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北京幸福一村附近的一家火锅店门前意外发现了张歆艺的汽车,接着在店内看到张歆艺杨树鹏和一群朋友正在吃饭,气氛热烈。凌晨一点左右,火锅店门前笑声阵阵,张歆艺、杨树鹏和众人走出餐厅,张歆艺和一位拄着手杖的“老者”走在前面,那位老者是经常在荧屏上扮演反派的老演员袁苑。

当天张歆艺身穿绿色羽绒服和宽松的浅色休闲裤,足蹬翻毛皮靴,装扮随意而又带有几分俏皮的味道,她笑容绽放,开心地与众人打趣说笑,不时地还手舞足蹈,一旁的袁苑乐得合不拢嘴,表情也变得非常慈祥。与张歆艺的女主人范儿相比,杨树鹏则一言不发,默默跟在她的身后,给人“妇唱夫随”的感觉。同朋友们挥手告别后,张歆艺回过头来安慰有点受到冷落的男友,温柔地抬手帮男友梳理有点蓬乱的头发,杨树鹏则换上一副喜不自禁的表情。

在一阵质疑和唱衰声中,张歆艺“二”劲十足,和男友杨树鹏大有将恋情进行到底之势。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北京幸福一村附近的一家火锅店门前意外发现了张树鹏和一群朋友正在吃饭,气氛热烈。凌晨一点左右,火锅店门前笑声阵阵,张歆艺杨树鹏和众人走出餐厅,张歆艺和一位拄着手杖的“老者”走在前面,记者认出那位老者是经常在荧屏上扮演“大反派”的老演员袁苑。当天张歆艺身穿绿色羽绒服和宽松的浅色休闲裤,足蹬翻皮毛皮靴,装扮随意而又带有几分俏皮的味道,她笑容绽放,开心地与人打趣说笑,不时地还手舞足蹈,备显“二姐”的获批劲头,一旁的袁苑乐的合不拢嘴,表情也变得非常“慈祥”。与张歆艺的女主人范儿相比,杨树鹏则一言不发,默默跟在她的身后,竟给人“妇唱夫随”的感觉。同朋友们挥手告别后,张歆艺回过头来“安慰”有点受到冷落的男友,温柔地抬手帮男友梳理有点蓬乱的头发,杨树鹏则换上一副喜不自禁的表情。

据记者获悉,张歆艺近日已向经纪公司和身边朋友提前打好招呼,她表示12月底她将与杨树鹏登记结婚,并且不会隐婚,坦然公开,近日本刊报道了张歆艺前男友王志飞明年初与新欢张定涵完婚的消息,看来张歆艺将“捷足先登”,笑在前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歆艺 杨树鹏 王志飞完婚旧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图片记录】洪水中那些坚强的身影 长江中下游全线超警戒水位
万科A股复牌后迎来第二个跌停 标普降低欧盟债信评级至“AA”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