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十八小时送祝福共庆音乐之声开播十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4 13:49:11

 

众星十八小时送祝福共庆音乐之声开播十周年

十年庆生好友“隔空”献祝福

特别节目当天很多无法前往直播间庆生的艺人纷纷通过电话向音乐之声表达了真挚的祝福。最早连线的光良回忆了很多和音乐之声的“缘分点”自己首张专辑与音乐之声同岁,在2008年还参加过音乐之声生日特别节目的回忆。

最近合体重发的S.H.E.也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送上祝福,并和大家讲述了从“新人”转变“天团”后的心路历程,再次出发的S.H.E.也表示会像“新人”一样努力向前,期待和音乐之声一起加油!

通过电话送上祝福的老友黄小琥更是感慨道:自己的每首好歌都是因为MusicRadio的放送而让更多人听到。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可以和音乐之声继续成长,继续把好声音通过音乐之声送给每位听众。此外,远在好莱坞制作新专辑的林俊杰,在台湾制作新专辑的方大同,以及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的郭采洁也纷纷打来电话祝音乐之声生日快乐。

十岁生日之际,音乐之声收到了很多艺人、嘉宾送来的祝福,这些祝福有欢笑;有感概;有难忘;也有期待……伴随着当天嘉宾们送上的每份祝福,MusicRadio音乐之声一定会在下一个十年更加精彩!

音乐之声十年盛事更多精彩持续进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自2002年12月2日开播至今已有十年,作为国内指标性流行音乐电台,持续为听众朋友放送优质流行音乐,推动华语乐坛发展前进。

2012年12月19日,音乐之声·十年盛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开播十周年感恩晚会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重磅开唱。届时,三十余位艺人将用歌声献礼音乐之声十周年。更多详情请登陆:www.musicradio.cc或收听各地频率了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