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私访》响应广电总局删干露露全部戏份

来源:新快报
2012-12-04 14:29:49

《康熙私访》响应广电总局删干露露全部戏份

  邓建国微博放出与干露露合影。

干露露母女三人在江苏某电视节目《棒棒棒》录制中放泼撒野、大爆粗口一事,国家广电总局重拳出击,直接将该栏目及其所在电视台的所有栏目停播,之后又发文严禁丑闻劣迹者在各类视听节目中发声出镜。昨日,《康熙私访》出品方在广州召开发布会,宣布将砍掉干露露全部戏份,她所扮演的情飘飘一角由影视新人玛莲娜取代。

继“公主系列”第一部《公主出山》在四川地面频道获得收视第一后,邓建国乘胜追击开拍第三部《康熙私访》,目前该剧已拍摄完毕。据了解,《康熙私访》延续前两部的轻松搞笑风格,以“孙静格格”为主线,讲述因出宫被追杀而导致失忆的格格,被“好吃得很”饭店的人救了后留在饭店所发生的趣事,干露露扮演饭店女保安情飘飘。鉴于广电封杀令,剧组表示,将换角重拍干露露所有戏份,损失制作费一百多万元。替换干露露的是影视新人玛莲娜,她表示,绝对不会学干露露那样走粗俗性感路线,她扮演的情飘飘自有一番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