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潘粤明回应婚变:为孩子什么都能忍

潘粤明回应婚变:为孩子什么都能忍

  潘粤明与董洁(资料图)

近日,潘粤明和董洁婚变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先是双方撕破脸各发声明,随后坊间又传出二人离婚原因是因为董洁出轨,而儿子顶顶也非潘粤明亲生,一时间众说纷纭。2012年12月5日晚,潘粤明出席2012时尚先生盛典时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对于婚变一事他表示多说无益,只想说为了孩子他什么都能忍。

时尚先生盛典当晚,走完红毯的潘粤明和经纪人坐在二楼的休息区,神情低落。谈及婚变一事,他表示非常感谢这段时间一直支持他的朋友,也非常对不起一直看好他和董洁的粉丝,让大家担心了。

“为了孩子我什么都可以忍。”潘粤明坦言现在孩子不在自己身边,非常想念。至于最近和董洁是否有过沟通,他则不愿意回应,只表示自己对得起她。

此前,潘粤明在声明中曾痛斥董洁现任经纪人离间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发布虚假消息。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他透露,已经以诽谤罪起诉了董洁的经纪人,法院也受理了这个案件,目前正在等结果。

“我希望她能拿出讲我那些事的证据,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她们一直不吱声,让人误解好像是要给我一跳活路似的。千万别这样,既然你敢讲,就要对你的话负责,不能滥用这种话语权。”潘粤明说道。

至于双方父母知道婚变后的态度,潘粤明沉默了几秒,然后说:“只能说,我是最晚了解这个事的人。”

至于坊间关于婚变的各种传闻,潘粤明则不愿多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潘粤明 婚变 董洁 孩子 离婚 出轨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世界最大莲池”吸引大批游客赏莲拍照 【建党95周年·光辉历程】“一带一路”
欧元集团主席公开发声拒绝救助意大利银行 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加息路径仍不明确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