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传王小宝打司机赵本山送慰问 称队伍不好带

传王小宝打司机赵本山送慰问 称队伍不好带

  网曝王小宝打人现场图

网友“Mickey413”5日早上在微博爆料称,赵本山大徒弟王小宝昨晚开路虎撞了出租车,并下车打司机,目前该司机受伤住院。媒体就此事向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吕先生求证,他表示确实有此事,并说事件目前正由警方处理,处理完毕后警方会给出官方声明。

网友“Mickey413”在微博爆料王小宝撞车详细情况,“并非酒驾,路虎撞了出租车,王大拿下车打人,目前司机已经住院,各路记者昨晚已经前往医院。”而媒体向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吕先生求证时,他表示确有此事,但解释说微博上的内容只是旁观者的一个说法,不一定是全部事实真相,而这件事目前正由警方处理,处理完毕后警方会给出官方声明。

{师父致歉}

弟子不好带,慰问伤者

据了解,赵本山现在共有小沈阳[微博]、王小利[微博]、王小宝、黄圣依等50多个徒弟。赵本山平常对弟子的管教很严,做人做事必须遵纪守法,不允许弟子外出接“私演”。作为过来人,赵本山深知徒弟们名气一天天增大,如果没做好充分准备,成名不一定是好事。

赵本山曾当着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面连连感慨:“50多个徒弟,可以说个个聪明绝顶,但聪明的徒弟不好管啊,这支队伍不好带啊。我时时担心,怕他们名气大头脑发热,一时犯大错误。徒弟犯了错,别人会怪我教徒不严。”

昨日下午,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提问时,回应了王小宝打人事件:“此事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过程中。本山传媒对公司的演职人员,向来是严加教育,严格管理,要求他们遵纪守法,德艺并重。因此,本山传媒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处理。董事长赵本山一直要求徒弟遵纪守法,低调做人,特别是有知名度的徒弟,更要注意社会影响,接受社会监督。”刘双平还说,“不管两个人的纠纷谁对谁错,本山董事长让我代表他向出租车司机表示慰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赵本山徒弟 打人慰问王小宝 酒驾 追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世界最大莲池”吸引大批游客赏莲拍照 【建党95周年·光辉历程】“一带一路”
欧元集团主席公开发声拒绝救助意大利银行 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加息路径仍不明确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