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VQ》点击破百万 网友称“再不上结局就世界末日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6 13:40:18

《传说中的VQ》点击破百万 网友称“再不上结局就世界末日了”

青春励志“海龟”创业新媒体剧《传说中的VQ》第二集上线短短5日便迎来点击破百万的好成绩。自花絮上线至今,网友呼声日益剧增。由此不难看出,《传说中的VQ》逐集更新从未辜负观众盛望。近日更是有影迷称“世界末日都快到了,怎么还不更新结局”。《传说中的VQ》所讲述的创业奋斗历程使不少观影者感同身受, 网友越发感叹“创业起步之难,难于上青天”。第二集中,VQ鲜榨果汁初期准备的琐碎让女主角Vanar(廖蔚蔚饰演)像 “无头苍蝇”一样乱窜,路遇骗子更是让她差点放弃最初的梦想,最后“西单女孩”的一句坚持成就梦想如神来之笔,一语破迷津。其中有影评写道:“这句话给大家带来了无形中的力量,同时也会让迷失在途中的奋斗青年如醍醐灌顶,找到自己最初创业的动力。”更有网友宣称“想要像电影里女主角一样奋斗一次,2012就要到了,再不努力就没机会了。”可见影迷们对第三集的翘首期待也是情之所至,并且把《传说中的VQ》当成了一部海龟创业的励志教科书。

《传说中的VQ》如一个优秀的奋斗模板,是不少青年学习效仿的对象。同样是海龟创业起家的芭乐CEO姚建疆表示:“在这个浮华的年代,很需要《传说中的VQ》这样一部励志奋进的微电影去激发人们的斗志,并唤起人们最初的梦想,为之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