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裸替生存实录:替脱衣替挨打 被摸是家常便饭

腾讯 2012-12-06 14:51:58

裸替生存实录:替脱衣替挨打 被摸是家常便饭

“听到‘下一个女一号就是你’我肯定会屈服”

脚和照片的主人都是一名普通制片,正在穿衣服的则是一名裸替。潜规则,是这个圈子平常又无奈的事。

“第一次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男演员,镜头前很正派、儒雅。可在对戏时,却装作不在意的摸,捏。我推开了他,得到一句‘一个裸替,扮什么清高’。”

“‘下一个女一号就是你’,听到这话,我肯定会屈服。虽然心里知道,这又是个谎言,但也许就真的是我了呢。”梦瑶提到了所谓的潜规则。

一名普通的电视制片人,在其私人手机里存了这么一张照片:照片中,一名女人光着全身,撅着屁股,在床旁边找衣服,床上是一双男性的腿,男人没有露脸。男人就是这名制片人,相片是他自己拍的。他说:这是完事后,随性拍的。撅着屁股的女人是名裸替。

经纪人全盘掌控裸替 抽走三分之二的收入

“这个行业残酷吧,但更残酷的不止这些。”梦瑶说自己至少是自由身,属于裸替行业中的野裸替,而她的好姐妹逸尘,则戴上了“专业裸替”的帽子。“专业”的字眼看上去正规、高级,但其实是被所谓的经纪公司签了约。而这些经纪公司,不少都是没有正规执照和专业经纪手段的“私人作坊”。

裸替基地,隐藏在CBD后的破旧筒子楼

在逸尘收工后,记者和她一起回到了“家”。

这个家在北京繁华的东四环,这里称为CBD。混迹这个圈子的人,经常会收到一些装扮入时的模特递上的各类名片,写着“某某公司,地址,大望路、国贸”的字样。就像逸尘,她的名片上也写着“建国路多少号”。只是,当路过国贸的标志性建筑,走过车水马龙的大道后,一个老旧的两层小楼就这样出现在面前。

这是一个破旧不堪的筒子楼,仅有两层,院子里斑驳的掉落了一层又一层的墙灰。这里的确属于建国路XX号。逸尘住在二层,同屋还有7、8个姑娘。晚间近23时,同屋的姑娘们大部分都收了工,在屋里各自忙活着。仅有30来平米的屋子,摆放的是一排排的高低床,屋子里,乱七八糟,姑娘们的衣服、用品随处可见,还有没有清洗的餐具,夹杂着冬日里的霉菌气。

一名姑娘喊着“我要上厕所,谁去?”“我去”,两人披上羽绒服冲出屋外。这个筒子楼没有厕所,上厕所需要绕道到楼后面。一名姑娘把洗完的衣服,晾到屋外。晾衣服时,她只穿了条内裤。

她们身材都极好,她们都是“专业裸替”,所谓专业,是她们都和一个经纪公司签了约,这个筒子楼,就是她们的基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河南新乡暴雨中婚礼:只有你就好 江苏民众扎堆戏水图“痛快”
分析师看中国6月CPI和PPI CPI重回“1”时代 欧元集团主席公开发声拒绝救助意大利银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