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裸替生存实录:替脱衣替挨打 被摸是家常便饭

腾讯 2012-12-06 14:51:58

裸替生存实录:替脱衣替挨打 被摸是家常便饭

裸替究竟能赚多少钱?2000元一次是底价

一些裸替的经纪人不仅帮接戏还帮她们接饭局。

戏份被剪掉就一分钱没有

做普通替身一天最高200元,做裸替一次2000元,这是最低价。

半裸、裸后背、全裸、露点、激情戏,价码一层层往上递加。激情戏尺度大的,一场能拿到2万元的报酬,市面上普遍都是这个价码。但和专业演员片酬不同的是,如果所拍的内容最终被导演剪掉,那裸替们就一分钱也拿不到,白拍。所以看似比“白领”要赚得多的现实,让大多数裸替们依然在坚持这个“影子工作”。

她们更多人想和巩俐替身周显欣一样,走到幕前。

她们还为了个很“俗”的词坚持:梦想

除了报酬丰厚,还有个支持她们坚持下去的原因,很俗但却真实——梦想。

晓琳说,她们平时在宿舍中,做的最多的一件事是,学周迅的眼神、模仿巩俐的谈吐、范冰冰的气场、张曼玉的手势。有这么一个细节,在筒子楼的姑娘们宿舍里,有个角落里摆放了一尊佛像。晓琳信佛,每次出工前,她都要点上香火,拜一拜。祈求今天开工顺利,祈求一条过,祈求能有个好机遇,让自己在镜头前慢慢转过身。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河南新乡暴雨中婚礼:只有你就好 江苏民众扎堆戏水图“痛快”
分析师看中国6月CPI和PPI CPI重回“1”时代 欧元集团主席公开发声拒绝救助意大利银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