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直通春晚》十强诞生 “好声音”全部晋级

《直通春晚》十强诞生 “好声音”全部晋级

  金池顺利晋级 “好声音”三位选手入围十强

12月9日,央视《直通春晚》18进10的第二场比赛举行,金池、常石磊、许艺娜、木江子组合以及孙伯纶五组选手晋级,节目十强选手终于诞生。《中国好声音》的三位选手不仅全部晋级,该节目也成为所有参赛节目中,唯一一个全员晋级的。

而昨天的节目中,除了看选手的表演外,也俨然成了一个相亲大会,孙悦和“老梁”梁宏达两位评委现场就要给选手介绍女朋友。

金池顺利晋级 “好声音”三位选手入围十强

《中国好声音》的选手在《直通春晚》中的表现一直被观众所期待,而无论是上一期平安和张赫宣晋级,还是这期金池顺利通关,都在观众的意料之中。

节目中,金池率先以一首《等你爱我》获得了全场的最高分97.26分。而随后,在首轮的晋级PK赛中,金池又抽中对阵《声动亚洲》选手常石磊。两位实力、人气都超强的选手对阵,也让不少观众猜测,究竟谁能率先晋级。就连不少评委都十分纠结票应该投给谁。

不过,最后还是金池以略高的票数成功PK掉常石磊,成为本场比赛中第一个晋级十强的选手。幸运的是“好声音”的三位选手都没有在最后的淘汰PK中相遇,但随着参赛人数越来越少,肯定少不了会在一决生死的关头遇到。

对于记者提问,怕不怕在下面的比赛中遇到自己的队友,金池表示,音乐是人们抒发感情的一种介质,本身并不是用来比赛的,下面的节目中,不管是否会遇到自己的队友,她都会尽全力展现自己的潜质,用心唱歌。

常石磊不改炫技 开心得到金池认可

在此前的节目中,常石磊的演唱曾被三宝批评“过于炫技”、“咬字不清”。但在本场比赛中,常石磊依旧“我行我素”,带来的三首歌曲被改得“面目全非”,不过,他却获得了老梁的力挺。

在直播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炫技一说,常石磊也表示自己会坚持这样的方式,因为已经习惯了这样唱歌,并不是刻意表现出来的,但自己也会考虑歌曲本身的音乐性、受众的接受程度来进行更完美的展示。

不仅如此,被问到为什么选了三首女歌手的歌时,常石磊才忽然意识到,并笑称在记者提问之前,自己根本没意识到现场全部唱了女歌手的歌曲。他还表示,自己也很羡慕朱帅这种“很男人的声音”,“小时候曾觉得男的唱歌很难听,后来慢慢觉得音乐是很宽广的。”常石磊说,随后,他还表示很开心自己的声音能够得到金池的认可。

孙悦现场当红娘 老梁一旁来帮腔

虽然现场的比赛十分紧张,但场上的三位专业评委却逗乐了不少观众。孙悦和老梁你一唱我一和地张罗起了选手们的终身大事。

在选手两两PK时,来自云南卫视《完美声音》的明白人组合输给了《声动亚洲》的选手孙伯纶。两人的离去让评委孙悦十分难过。不过,她说着说着就“跑题”了,指着其中一位选手司徒骏文问道,“你有女朋友吗?我给你介绍一个吧,我有个妹子,你们特合适。”话音刚落,董卿就说,“人家是有女朋友的。”随后,董卿还让司徒骏文对这电视机前的女友或者未来丈母娘说几句话。

司徒骏文想了想,表示想对丈母娘说几句,老梁立刻竖起大拇指,“我就说他们是‘明白人’嘛。”

随后的比赛中,山东卫视《天籁之声》的选手朱帅不敌常石磊败下阵来,为此,老梁也十分可惜,但说着说着又“跑题”了,“话说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这个男人很可靠,自己就把胃给满足了。”老梁说完还不忘提醒一下孙悦,把自己的妹妹介绍给朱帅。但一问之下,朱帅也有女朋友了,孙悦只能可惜地叹了口气,“又完了”。随后董卿还开玩笑称,孙悦可以把妹妹介绍给老梁,他还没结婚呢,引得现场一阵大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河南新乡暴雨中婚礼:只有你就好 江苏民众扎堆戏水图“痛快”
分析师看中国6月CPI和PPI CPI重回“1”时代 欧元集团主席公开发声拒绝救助意大利银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