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为《新闻联播》出错致歉 网友替主播求情

来源:新快报
2012-12-10 09:57:29

链接

主持人荧屏尴尬事

1.近日,网络热传央视主持人康辉流鼻涕播新闻的视频。据悉,康辉在播送一则重要时事新闻时,鼻涕都快流到嘴边了,但他只是在换气的过程中轻轻吸了两下鼻子,并没有用手去擦,非常镇定地继续播报。对此,不少观众表示谅解,“主播是人不是神,很感动于他的敬业精神”。

2.2008年4月17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的女主播文静在镜头前打哈欠,不幸被直播,引起了广泛关注。4月19日晚,央视国际网站刊登了文静的致歉信,称误将直播时间当成广告时间,向广大观众道歉。

3.2008年3月19日,央视《晚间新闻》在一段国际快讯没有播完的时候,导播就将画面切回了主持人,而主持人贺红梅正在低头擦脸补妆的画面在新闻中赫然出现了,整个失误时间大约两秒。

4.2007年8月13日,一位网友在其博客中发表文章,称央视主持人段暄当天在主持《天下足球》节目时只穿短裤,还在摄像机前露出腿部。

5.2008年,央视在《奥运进行时》节目中,突然出现女主播照镜子梳头发的画面。

6.新加坡新闻《狮城六点半》女主播黄双喜刚开始播报新闻不到五秒钟,突然一只苍蝇不断骚扰她,她只好挥动稿子驱赶苍蝇。

7.《香港早晨》主播龚伟怡播报新闻时吃东西。

8.韩国一位美女主持在直播新闻过程中不知想起了什么高兴事儿,突然爆笑不止。

9.韩国MBC《今日新闻》在报道某火灾现场时,画面突然由火场转切到新闻演播厅,当时的女主播李政炅完全不知情地照着镜子。

10.英国日间节目女王茱蒂参加全国电视奖颁奖典礼的直播时,她身上穿的套装上衣却突然向两边滑脱开来,露出巨大的白色胸罩。

11.一名德国电视男主持人在电视直播中对女同事摸胸而遭到公众猛烈批评。

12.马特突然坐在女友播报早间新闻的主播台前求婚,打断女友即将播报的一则体育新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