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张学友那英确认亮相2013年央视春晚(图)

张学友那英确认亮相2013年央视春晚(图)

  张学友那英确认加盟蛇年春晚(资料图)

今日(12月12日)上午,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张学友和那英两位实力派唱将,已经确定加入今年的春晚表演。“歌神”张学友将献上自己的春晚处子秀,而歌坛大姐大那英也时隔七年再登春晚舞台。对于两位的表演形式,官方微博并未透露。

香港“四大天王”中的三大天王都已登过春晚舞台,黎明在世纪之交的2000年带来《Happy2000》,郭富城2002年劲歌热舞《动起来》,刘德华更是三次献唱春晚舞台,包括1995年的《忘情水》,1998年与张信哲、毛宁合唱的《大中国》,2005年的《恭喜发财》。而“歌神”张学友却因各种原因多次与春晚失之交臂,因此2013年的登台将成为张天王的春晚处子秀。

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更是央视春晚的常客,尤其在1998年与好友王菲合唱的《相约1998》风靡一时,而那英上一次亮相春晚的舞台是2005年,当时演唱了《爱的阳光》,此番时隔七年那英将重返春晚舞台。至于采用怎样的表演方式,春晚的官方微博并未透露,但此前曾有消息称,那英将携好声音的学员联袂登台,演唱一首原创歌曲。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春晚 那英 张学友 央视 爱的阳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虎生不息——探访中国人工饲繁东北虎的故乡 沈阳现“3D稻田画” 惟妙惟肖吸引游客
中国经济上半年增长6.7%平稳收官 稳中向好 财圈说:2016上半年并购的那些事儿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