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徐子淇恐末日为子女储粮水 老公极力阻止

徐子淇恐末日为子女储粮水 老公极力阻止

2012年12月12日 香港 “千亿媳妇”徐子淇为怕末日来临,即使到国外旅行,仍然打算带备水及罐头,以备不时之需,不过就遭老公李家诚极力阻止,但她仍坚持要带水和奶粉给子女,果然是二十四孝妈妈!

“千亿媳妇”徐子淇、九巴后人雷兆光、邱德根孙女邱咏筠,以及包陪丽等,昨日出席“香港艺术中心:12月当代视觉艺术展开幕典礼及晚宴”,以一身怀旧打扮现身的徐子淇坦言活动主题为70年代,所以专门打扮成陈宝珠模样,并笑言:“很好玩,自己没有尝试过这样的蜡头。”她投诉老公李家诚不愿意穿喇叭裤和戴假长发,但向记者透露:“但我在上面已经准备好假发,等他喝多几杯就戴在他头上!”

忘记结婚周年纪念

而提到本月15日是她的结婚周年纪念时,她却一脸尴尬地说:“我真的不是一个好老婆,我忘记了,反而老公在我日历上标记下来说吃饭,我要问回秘书才知道。”她解释因为三个小朋友在学校有很多表演,加上又要准备下个星期一家五口去旅行的事宜,所以忙得不可开交。问到老公有没有生气?她笑言:“没有,只是有一点点愕然。”

她坦言会买一份礼物送给老公补救,问到会不会送宝宝给他?她就拉开话题说:“最近呢,我在搞旅行的事,但身边的朋友因为相信末日论而不去旅行,觉得留在香港好一点。”

上网搜查越看越害怕

徐子淇坦言自己也有上网做资料搜查,更越看越害怕,询问老公意见时,对方却说:“不会,有事的话全世界都有事啦!”所以他们决定去旅行,21日将在空中度过。但她却自爆:“我去了狂买水和罐头,想着带上一起去旅行,岂料老公听到后不给,但我会坚持带奶粉和水给小朋友。还买了手电筒和电池,给一家五口用。”她坦言认为上天早有主宰,因此大家应该玩自己没有玩过的东西,更叫现场记者赶紧去开心!

而同场的雷兆光以一身夺目的黄色套装现身,他笑言:“这套衣服是在石板街买的,几百元。(多人看?)我也看不过去。子女看到都笑到肚子痛。”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虎生不息——探访中国人工饲繁东北虎的故乡 沈阳现“3D稻田画” 惟妙惟肖吸引游客
中国经济上半年增长6.7%平稳收官 稳中向好 财圈说:2016上半年并购的那些事儿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