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曝66岁潘迎紫与内地富商约会 疑有新恋情

曝66岁潘迎紫与内地富商约会 疑有新恋情

  潘迎紫(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66岁潘迎紫月初才传乌龙病危讯息,如今八卦又上身。12月10日,“卡提诺论坛”有网友jackneu953爆料,指2个月前有朋友在香港撞见潘迎紫和曾与刘嘉玲传暧昧的内地富商景百孚亲密用餐,似有新恋情。昨天潘迎紫未接电话,经纪人陈世龙表示:“不清楚她感情世界,也不知道她是否认识景百孚,拍戏期间也不觉得她有人接送或接神秘电话。”

潘迎紫1971年曾和演员陈鸿烈结婚,1979年离婚,陈鸿烈2009年因心脏病猝死。此后潘迎紫感情生活成谜,未有新恋情传出。景百孚身家750亿元台币,2010年曾因一张醉眼抚摸刘嘉玲大腿照片轰动演艺圈,今年6月2人又一块现身上海机场,交情匪浅。

友人昨天表示,潘迎紫玩股票,就算认识景百孚也很正常,但她不会刻意和富商来往,如果要嫁,当年早就嫁了,而且她对年迈父母极为孝顺,曾说“如果要娶我,要连爸妈一块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潘迎紫 富商 恋情约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甘肃敦煌大漠夜色斑斓醉游人 游客近距离观赏虎跳峡“超级山洪”
软银拟斥资234亿英镑收购芯片巨头ARM 中国经济上半年增长6.7%平稳收官 稳中向好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