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季礼爱徒王紫瑄卫视贺岁档上演“鹰女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3 17:33:00

唐季礼爱徒王紫瑄卫视贺岁档上演“鹰女郎”

唐季礼爱徒王紫瑄卫视贺岁档上演“鹰女郎”

山东卫视、天津卫视、贵州卫视、云南卫视于日前同时播出的谍战大剧《孤岛飞鹰》中,唐季礼旗下艺人“功夫天使”王紫瑄首度加盟《孤岛飞鹰》成为 “猎鹰暗杀队”的女队长,活泼机灵、魅力四射,是名符其实的红花,被称为“鹰女郎”!

“功夫天使”变身枪神“鹰女郎”吸睛

作为新生代曾被誉为“功夫天使”武打女星的王紫瑄,成为最抢眼的“枪神红花”。在“元芳”穿越神作《孤岛飞鹰》中,最吸引人眼球的一大亮点就是燕双鹰率领的猎鹰暗杀队中唯一的女性——王紫瑄。王紫瑄饰演猎鹰暗杀队副队长郑雅姝,是六个身怀绝技的人组成猎鹰暗杀队中唯一的女性队员。在战时的孤岛——上海,猎鹰暗杀队与日伪巧妙周旋,以除掉死不悔改的汉奸为己任,一次次阻止了日军掠夺中国财富的计划。王紫瑄成功饰演郑雅姝任务,是人物性情沉着,武艺高强,性格幽默,略显霸道,使该剧充满张力。《孤岛飞鹰》开播后,王紫瑄饰演的郑雅姝便深受关注喜爱,一身塑身皮衣,“孤岛侠女”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孤岛飞鹰》中的一大亮点。

签约唐季礼旗下艺人 励志成为国际女打星

2012年注定是王紫瑄人生中不平凡的一年,因参演《精忠岳飞》被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赞赏并签约成为旗下艺人。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她,从小习武曾获得辽宁省少年武术比赛女子组剑术第一名,枪术第二名,传统套路第三名,可谓文武全才,备受导演的青睐。她凭借抗战题材剧《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中潘十七而深受观众喜爱,和饰演年代动作剧《马永贞》女一号白小蝶备受人们关注,到如今她在又一部年代动作剧《孤岛飞鹰》的出色表现,王紫瑄已经成为新生代动作女明星的代言人。

在片场无论天气多寒冷,拍摄条件多艰苦,打戏受伤有多疼痛,王紫瑄都没有掉过一滴眼泪,甚至没有叫过一声苦。她表示不畏艰苦,励志让自己饰演的每个角色诠释的更加淋漓尽致。唐季礼导演不仅对王紫瑄的演技有高度的评价,更对这个女孩子的吃苦精神倍感钦佩。中港台武打女星屈指可数,杨紫琼、胡慧中、李赛凤、杨丽菁之后基本断层,王紫瑄的出现有希望补充了这一空白,相信凭借她不懈的努力,王紫瑄成为下一个杨紫琼不是没有可能。